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出租屋内4死1伤疑为煤烟中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7:16 内蒙古晨报
出租屋内4死1伤疑为煤烟中毒(附图)

事发现场 内蒙古晨报记者 谭浩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王国柱)3月14日,呼市新城区麻花板一区南6号一小二楼内四人死亡,一人正在抢救中,初步怀疑是煤烟导致。

  现场:4死1伤让人心寒

  3月14日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在一个大院里搭建了多间小房,在平房的基础
上又加了一层。在大院里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小屋里停着4具尸体。

  记者在一张东西大炕上看见一个约28岁的女士平躺在大炕上,头发呈红色,左手紧握伸在炕边上,身上盖着大被子。在女士旁边有个小男孩,已经从被窝里滚了出来,双手紧抓着被子。在大炕的另一边用大被子裹着一具尸体,在屋里的木床上也放置一具尸体,盖着棉被,只露出了一条赤裸的胳膊。

  记者发现在不到10平方米的小屋里,有一个木箱和一辆自行车,屋中间放着一个火炉,火炉上的水壶已经没水了。炉子有30厘米长的炉筒子直接接入了大炕。

  据死者刘志勇的叔叔讲,刘志勇带着妻子和1岁大的儿子于3月13日从赤峰来到呼市,白天在父亲打工的工地呆了一天,晚上便到这里住下,但是3月14日上午11时许,刘志勇的母亲来叫他们吃饭,门已经开不开了,怎么叫也没人应,她又回去找老头子(刘志勇父亲),砸开门后发现,屋里的几个人已经不省人事了。拨打了120后,经诊断,只有刘志勇的朋友侯先生有希望生还,其它4人均被告知已经死亡。

  死者刘志勇的父亲刘春告诉记者,“我哭都哭不出来,他的妈妈已经晕过去好几次了。”

  房东:不知道怎么回事

  记者在大院里找到了房东,房东是个女士,针对这件事,女房东称,当时租房的是一个女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有这么多人,关于炉子冒烟的情况,女房东称,平时不怎么用也不知道这次怎么了。

  记者通过刘志勇的叔叔了解到,当时屋里住了5个人,有刘志勇一家三口及老乡侯先生和侯先生的姐姐。

  记者截稿时,确认有4人死亡,分别是刘志勇、刘志勇的妻子和1岁大的儿子及房东所说的租房人侯女士。侯女士的弟弟现在253

医院抢救。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