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约见20岁网友遭猥亵 反抗中被掐死弃尸乡野

女子约见20岁网友遭猥亵 反抗中被掐死弃尸乡野
2018年12月30日 21:3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女子约见20岁网友遭猥亵 反抗中被掐死弃尸乡野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径镇近日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女子见网友却遭到对方猥亵,激烈反抗过程中被掐住脖子窒息死亡,而嫌疑人在案发第二天就被警方抓捕归案。

  12月26日晚事发后,当地警方及相关人员抵达现场调查。据附近知情村民透露,死者是一名外地女子,而行凶的嫌疑人则是一名本地青年。

  在死者被发现的位置,现场还能看到有调查人员留下来的标尺以及一次性医用手套。尸体发现于这个离周边居民区约有200多米的一条田垄中,而周边都是一片田野,而且由于事发的时候是在晚上,因此很难有人发现这里的动静。

  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20多岁,是南径镇本地人。他今年通过社交软件结识了一名外地女网友。12月26日当晚两人相约出来见面,李某将女子诱骗到田边的小道上图谋不轨,不料遭到女方的激烈反抗,李某在一气之下掐住女方脖子致其窒息死亡。  

  李某已在案发后的第二天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广东经济教科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