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衡水中学辟谣“在美上市、进军深圳”:严重失实

衡水中学辟谣“在美上市、进军深圳”:严重失实
2021年07月26日 06:24 澎湃新闻

  原标题:衡水中学辟谣“在美上市、进军深圳”:严重失实

  严正声明

  近期,网上发布的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在美上市、衡水中学在美上市、衡水中学进军深圳、深圳衡中文化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收高考复读生等信息,涉及我校的内容严重失实,误导了社会公众,侵犯了学校合法权益,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与近期网络媒体传播热议的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在美上市、衡水中学在美上市、衡水中学进军深圳、深圳衡中文化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收高考复读生等信息均无任何关系,更未授权相关集团、公司及其关联学校、培训机构以我校名义从事教育、招生及商业等活动。

  2。衡水中学是衡水市政府举办的公办高中,依法独立享有“衡水中学”名称、“衡中”简称的名称权,未经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使用我校的名称,或以我校的名义开展相关活动。关于衡水中学的信息,均以衡水中学官方平台(官方微信账号:hbhszxgfwx;官方网址:http://www.hbhszx.cn/#/)发布的信息为准。

  3。对于擅自使用“衡水中学”名称、“衡中”简称,进行虚假宣传,以及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发布、传播有关我校不实信息的行为,构成侵权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河北衡水中学

  2021年7月25日

  来源:河北衡水中学

责任编辑:刘光博

衡水中学深圳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