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组图:本土丽人顾媛——将简单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9:20 内蒙古晨报
组图:本土丽人顾媛——将简单进行到底

清纯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本土丽人顾媛——将简单进行到底

向往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组图:本土丽人顾媛——将简单进行到底

自信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组图:本土丽人顾媛——将简单进行到底

简单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丽人档案

  姓名:顾媛

  年龄:19岁

  身高:1.76米

  职业:学生

  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

  居住地:呼市

  内蒙古晨报报道 白色的小T恤、短牛仔热裤、一头漂亮的微卷发及一脸干净素色妆,一个率真、健康的阳光女孩顾媛站在我们眼前,微笑着与我们打完招呼,便对图片美探称,“我们就在这蓝天、阳光、清风、绿地中拍照吧。”说罢找了几个影区优雅地摆着Pose。动作没有一点矫柔造作,一看就是一个直爽简单的女孩。“我喜欢自然的美及一切简单的东西,复杂的事物会让人觉得太累。”顾媛笑着说。

  顾媛不到20岁,在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上了一年大学的她,对所学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虽还是懵懂中,可她已深爱上了她的专业。顾媛说:“开始自己不知道以后该从哪方面发展,只是按部就班地上学,一天教小学的四姨告诉妈妈说我条件不错,应该从艺术方面发展,于是我就报考了内大艺术学院的服装设计与表演。现在特别感谢四姨,是她让我知道了我想要什么、该要什么。我知道身边同学的条件和基础有许多都很出众,看着她们取得好成绩,我会高兴也会激励自己去努力。已上大学一年了,可对服装设计与表演认识不算深,不过我相信我会将它读懂、读透,因为我现在已深深爱上它了。有一天,在舞台上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给大家表演是我现在的梦想,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双重性格的顾媛,在朋友们眼中总感觉有点“表里不一”。初识如她的形象般文静、内敛,是个话不多的女孩,可时间长了,就发现她骨子里是一个开朗、奔放,充满热情的“疯丫头”,有时还像小孩一样淘气。熟悉顾媛的朋友都说她没心机,是个小“糊涂虫”,身边的东西总是丢三落四。说到这个坏毛病,顾媛说,因为这毛病,妈妈常常后面帮她捡东西。一次早上很早演出,结果她把很重要的道具落在家了,演出快开始她才发现,正着急时,妈妈出现在她眼前,手里拿着要用的道具。那天很早也很冷,说到这儿,顾媛眼睛有点红,她很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也很感谢父母一直默默支持我!”

  具有孩子气的顾媛,简单得让人一见就喜欢,愿顾媛既然选择简单,就将简单进行到底,于千万红尘浊世中独自清清白白。 (文笔美探:信子;图片美探:杜晓静;主持人:美探小阳;自荐热线:0471—6916040)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