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从行业明星走向大众熟知,「嗨体」还能解放多少“颈纹”?

从行业明星走向大众熟知,「嗨体」还能解放多少“颈纹”?
2022年05月25日 10:0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众对美的追求加速了「颜值消费」的发展。现今颜值消费已进入到4.0时代,消费者对美的追求逐渐聚焦到精专部位,颈部护理需求更是不断上涨。根据艾瑞咨询报道,近45.4%的求美者会将颈部作为重点保养部位,天鹅颈更是众多求美者的共同向往。

  深受欢迎的颈纹专业护理品牌「嗨体」联合中整协、权威行业专家、知名医美机构等行业资源,从安全医美出发,为消费者打造一本专业颈纹护理教科书。揭开颈纹护理的神秘面纱,帮助更多有颈纹困扰的消费者从根本认识颈纹,用安全正确的方法和颈纹说拜拜。

  专注注射医美品类教育,直击消费者痛点

  90后、00后医美人数逐年增加,年轻群体成为我国医美主要消费力。比起需要动刀的整容手术,轻医美凭借安全性高、创伤小、恢复快、风险低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入门级医美选择。

  随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最新调整,消费者熟知的水光针等轻医美项目被列入III类医疗器械监管,加上2022年央视315晚会揭露的医美速成班乱象,III类医疗器械和注射医美安全再次成为求美者关注焦点。轻医美究竟怎么做才是安全的?消费者要怎么甄别产品?成为行业需长期教育的课题。

  面对行业消费现状,嗨体发挥新媒体势能,以微博作为阵地,#注射医美选三类#作为重点沟通信息,联合行业协会、蓝V、知名医美达人,深入C端消费者进行注射医美品类教育,为安全医美发声。

  简单明了的科普长图,为求美者总结轻医美误区,选择III三类器械的原理等注射医美基础知识,并以朗朗上口的「注射医美选三类,一辨『国械』二找『3』」简易口诀,让求美者轻松学会如何安全进行注射医美。

  颈纹专场直播,专业助力圆梦天鹅颈

  轻医美治疗颈纹凭借效果好、恢复快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青睐。但如何选择正规安全的医美产品?治疗之后是否就能一劳永逸,永葆「天鹅颈」?

  面对消费者的种种疑问,嗨体联合中整协与微博医美共同打造医美行业首档PGC直播「医美避坑指南—— 揭秘如何养成优雅天鹅颈」。以虚拟直播间+线上连麦的直播形式,邀请多名行业专家和知名美妆达人,以娱乐化互动形为众多求美者带来权威专业的颈部护理及安全医美干货。以消费者为核心,从实际需求出发为用户消除颈纹困扰,传授正确医美产品知识,联合医美行业权威推动注射颈纹产品正规化,助力求美者圆梦优雅天鹅颈。

  颈纹选手争相打call,#嗨体去颈纹#嗨出圈

  长期受到热捧的颈纹注射治疗种子选手嗨体,近期迎来包装全新升级。新包装发布当天,美妆圈、医美圈、生活圈、时尚圈等多圈层大V破圈联动,纷纷为嗨体打call;嗨体用户自发分享使用心得,用真实买家秀强势种草;知名医美机构、皮肤美容临床医生也加入#嗨体去颈纹#话题讨论,分享护理颈纹心得以及科普注射医美内容,自发为嗨体上新应援。

  #嗨体去颈纹#话题登上北京城市热搜榜,话题总阅读破1.9亿,讨论热度破5.2万。

  作为首款拥有NMPA认证专门针对颈纹治疗的III类医疗器械,嗨体究竟有何神奇魔力持续俘获消费者的心?在安全放心的前提下,多种成分强强联手,抚平纹路、紧致提升肌肤,恢复肌肤年轻活力,达到活性抚纹的目的,深受求美者喜爱。全新包装亮相,能量满满充满活力,大气简约新size自带高级感。增加一键扫码直达验证平台,查询产品真伪更方便,使用起来更安心。

  聚合专业力量,「嗨体」打造医美行业营销新风向

  本次活动嗨体联合多方重磅资源:中整协、医美行业专家、各地医疗美容机构、各圈层知名大V共同打造医美科普内容生态,积极输出权威、正面、积极的医美声音。

  在整套营销组合拳的作用下,全网刮起一股「嗨体」橙意热浪。从颈纹护理到颈纹治疗以及注射医美安全教育,令消费者对于颈纹治疗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也消除了医美恐惧,为医美行业打造正能量营销风向案例。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