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伍子醉携手“芒果V基金”开展六一公益活动

伍子醉携手“芒果V基金”开展六一公益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0:01

  5月24日,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芒果V基金”来到湘潭县石潭镇中心小学“儿童之家”,为学生们送去一堂“爱心守护 筑梦‘童’行”拓展课。伍子醉集团执行董事冯丽桦出席活动。

  在同学们热情活泼的手势舞中,石潭镇中心小学校长潘桦登台发言。他向来校慰问的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说道:“在伍子醉、‘芒果V基金’等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的关怀下,同学们一定能收获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好学、乐观、向上、向善。”随后,冯丽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励志演讲:“同学们的舞蹈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在你们灿烂的笑容中,我仿佛也回到了童年。这次,伍子醉与‘芒果V基金’的共同助力,就是为了给更多学龄儿童打造逐梦的舞台,让同学们能在更好的学习条件中,追逐自己的梦想。我相信,只要同学们保持着好学的精神、乐观的心态、向上的追求,我们都可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随后,伍子醉志愿者们和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各类游戏活动,同学们也纷纷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并热情地畅谈、分享。

  活动最后,同学们和志愿者一起手牵手来到学校礼堂,在10米长的画纸上共同画下了自己的梦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起伏不断,石潭镇中心小学195班班长丁鹏翰开心地说:“今天我和伍子醉志愿者的哥哥姐姐们相处得很开心,长大以后我也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尽我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儿童之家”是“芒果V基金”响应国家号召,以“乡村振兴”和“儿童关爱”为主题开展的公益项目。石潭镇中心小学的“儿童之家”由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在本次六一公益活动,伍子醉集团也向石潭镇中心小学的45名贫困生及学校捐赠了一批爱心助学物资。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小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