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果共和国女王访问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刚果共和国女王访问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2022年05月25日 11:21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刚果共和国女王黛安比·卡巴图苏伊拉(Diambi Kabatusuila Tshiyoyo Muata)访问迪拜硅谷中国中心,就元宇宙区、块链举行深度会谈,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并授予女王为元宇宙学院名誉校长!

  近年来,阿联酋与非洲的贸易投资合作不断加深。并逐步加强在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和技术、元宇宙、区块链、人工智能的投资,呈现出侧重数字化投资转变与在非投资地扩张的新趋势。

  刚果共和国是第一个以政府发行数字货币的国家,也是第一个以国家名义入驻迪拜硅谷中国中心元宇宙穿梭空间站的国家空间站!中国中心愿同刚方一道,探索元宇宙区块链的内涵外延,追寻元宇宙未来发展风向标,共同推进构建更加紧密的数字经济命运共同体。​

  会上,黛安比女王高度评价中国中心资源整合、布局全球的能力,更是对中国中心元宇宙、区块链全系列课程的培训体系表示认可和支持,愿加强同中国中心在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新经济企业寻求财富密码,洞察未来创业机会,储备新经济人才,紧跟时代步伐,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