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亚德以现代化数字展陈手段,助力洋浦打造人气文化新地标

利亚德以现代化数字展陈手段,助力洋浦打造人气文化新地标
2022年05月27日 11:56

  海南新地标“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展示馆以多元化的数字展陈形式展示了洋浦30年来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以及未来规划。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作为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建设的视效服务商,利用现代化视效装饰清晰完美地展示了洋浦城市发展变迁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助力洋浦打造人气文化新地标。

  整个展馆以“发展”为主线,以“扬帆再出发,开启洋浦未来之旅”为辅线的整体动线,结合洋浦过去的历史和对未来的发展目标,以贴合化、创意性为基点,通过多重视效服务塑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具有现代化特色的视觉风景。

  走进洋浦展示馆序厅,左侧一条“时间走廊”:左面的墙上,泛黄照片和报纸版面记录着过去的洋浦;右面的墙上,一条长约数米的时间横轴刻记着现在的洋浦,串起洋浦昔日与今朝。

  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规划沙盘模型展示区域视野开阔,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利亚德为其打造三折LED显示、LED柱形显示、定制化异形地砖屏共同组成了沉浸式空间,用流动式的画面烘托巨型洋浦开发区模型。利亚德还用现代化的视效装置凸显出了洋浦城市肌理,并结合声光电更清晰完美向参与者展示了洋浦城市的发展变迁。

  此外,利亚德还融合潮流文化和新媒体技术,充分利用5G、VR、Al等黑科技,与参与者进行互动,让参与者享受沉浸式参观体验。

  利亚德为其打造的包裹式异形曲面显示装置配合圆面落地显示装置,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完美地匹配了首席规划师的需求,将洋浦城市发展变迁完美呈现,观众可以通过互动装置与屏幕互动,切换内容与板块,主观性更佳。

  西部陆海新通道水晶沙盘展示区域,利亚德为其打造了立体沉浸式观看空间,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了解洋浦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运输情况。观众通过触摸显示交互装置可以自由切换主题内容,在这里可实时看到33艘“中国洋浦港”船籍港登记国际船舶的动态位置。此外,利亚德为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在洋浦,看未来”VR飞行影院打造定制异形互动地砖屏,带给观众全身心的沉浸式体验。“在洋浦,看未来”VR飞行影院与全沉浸式体验空间“星空大海”、数字互动踩吧“城海共生”现已成为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内的三大人气打卡点。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先进的LED显示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视效产品和服务,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国家重要活动的举办与重要场馆的建设提供帮助与支持。在未来,利亚德将致力于为更多城市打造人气文化新地标,不断向着“提升人类视听享受”的目标奋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洋浦利亚德VR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