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耕实际需求,助力消费减负,平安银行推出超级还款金活动

深耕实际需求,助力消费减负,平安银行推出超级还款金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0:14

  又到了一年一度电商促销狂欢季,为了让广大用户在“买买买”的同时,享受到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平安银行在近期推出了“超级还款金”活动,旨在为用户的消费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为了更好深耕用户需求,平安银行还提供了简易的活动参与方式,用户可通过多种方式获取“超级还款金”,在还信用卡账单时即可轻松立减,实现消费“减负”。

  为年轻人“减负”,平安银行还款金贴心让利

  刷卡消费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常见生活方式,同时,一边花钱一边省钱的“惠花会赚”新生活方式,也可以说是他们的日常真实写照。据悉,截止今年3月末,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达7,059.42万张,而在这庞大基数中,如何获取具备高成长性的优质年轻客群,同时也是当今银行零售业务面对的重要命题。面对越来越同质化的信用卡经营方式,发力年轻客群也是平安银行的重要战略。

  平安银行此次推出的超级还款金,是指还款时可抵扣账单的一种优惠金额,相当于为用户提供可持续不断获取的“还款券”。切实做到从用户角度出发,深耕需求,让用户可通过多种方式快速获取超级还款金,如红包雨活动、天天攒活动、心愿攒活动、膨胀任务等。具体来说,针对特邀客群,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天降红包,直接获取还款金;天天攒活动鼓励用户日日使用平安信用卡消费,消费大于1元即可获得还款金,一周7天均可以领取,还款金奖励更是一天比一天还多;针对心愿攒活动,用户可创建攒钱心愿计划,计划到期后获得还款金鼓励;膨胀任务是指用户完成指定任务,有机会一次性获得高额还款金。可以看到,平安银行超级还款金的获取方式多样且简单,用户可以“一直花,一直爽”。

  此外,超级还款金的使用更是广泛,截至发稿日期前,还款金已支持抵扣各家银行信用卡还款,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用户进入平安口袋银行app的还款服务,使用平安银行借记卡账户还本人的平安信用卡或他行信用卡账单,当金额满足还款金使用条件时,系统会自动带出可使用的还款金,用户选择点击“立即使用”按钮即可。

  为年轻客群提供消费支撑,让金融普惠覆盖更多用户,平安银行超级还款金活动深入洞察年轻一代的金融消费需求,为这届年轻人打造更加良好、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以“创新”为理念,以“金融”为连接,平安银行不断深度构建B端和C端的金融生态服务,为用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创新服务。

  据悉,平安口袋银行APP将于今年进行版本全新升级,届时平台交互将更加方便易操作、智能化升级更简洁安全、无障碍适老化更贴心放心,致力于持续通过AI全场景覆盖,多维度的智慧陪伴,远程专家团队跨时空的专业服务,智能化、轻型化网点的设置,和在用户体验“实战”中的不断优化升级,为用户呈现更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服务体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平安银行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