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毛躁没型退!退!退! 618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还原你的美

毛躁没型退!退!退! 618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还原你的美
2022年06月09日 11:16

  夏天如期而至,出汗的频率大大增强,小步快跑进入办公楼,精致的妆容可能还“能打”,但被汗水浸湿的头发却已经没型了。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无线便携,堪称“梦中情梳”,随时随地能够搞定造型还不伤发,是爱美人士必备的变美神器,618正是“剁手”的好时机。

  适配不同发质 2档温度打造理想发型

  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因为有智能科技加持,整体为无线设计,仅260g,约为一台手机的重量,十分轻巧便携,上班、逛街、约会、出差都能陪你“勇闯天涯”,不怕“万一”。

  添可秀万2.0有两档造型温度,160℃和200℃,无论是钢发、绵发、油发、沙发还是卷发,都能被打理得服服帖帖。凸显温柔气质的直发,展现浪漫更有氛围感的卷发,可爱显脸小的刘海,知性优雅的内扣短发,瞬间提升颜值的蓬松颅顶,可轻松适配不同场合需要。

  因为采用了电发热膜加热系统,导热更快,添可秀万2.0仅需20s就可达到做造型的温度,不用长时间等待。续航时间160℃档为1小时,200℃档为40分钟,拥有底座充电和便携充电两种方式。

  而独特的弧形梳齿设计也让造型更轻松。侧面的小梳齿,能够一次性抓取更多的头发;外圈梳齿有防烫设计,避免对皮肤或头皮造成烫伤,非常贴心;整体梳齿为弧形设计,做卷发造型时会显得更自然灵动,而且也更贴合头部,贴近头皮的头发也能得到很好地梳理和造型。这些精巧的设计,即使是“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好发质看得见 变美必备拒绝“吃灰”

  很多女生会担心长期使用,头发受到高温刺激,发质会干枯发黄,没有光泽。但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却能一梳养护。内置的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可以中和头发中的静电。在护发模式下,负离子含量高达4000W;做造型时,负离子能闭合毛鳞片,迅速抚平毛躁,让秀发保持亮丽光泽,减少分叉。

  同时,秀万2.0还内置了温度传感器,能够实现精准控温且恒温,造型效果好还不伤秀发。丝绸红与星黛紫两款颜色,时尚配色活力满满;精致的智能屏显用红蓝环实时感知温度变化和运行情况;语音提醒则进一步简化使用过程,连屏显都不用看,专注造型本身即可。

  作为一款既能满足每日不同时段、不同场景变美需求的美发及护发产品,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的使用频率极高,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是“激情下单”,“小白”也能轻松上手。618期间预定购买,产品直降800元,无论是智能科技,外观颜值还是优惠力度,现在都是购入的最佳时机。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