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盛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备生产与销售

山东盛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备生产与销售
2022年06月10日 14:26

  山东盛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技术研发、项目设计、污水设备制造、工程安装、调试运营、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薪技术企业。

  山东盛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国际风筝之都山东潍坊,是本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各类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调试运营、技术服务等。公司产品结合多种优点,技术先进、品质优良。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6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本公司主要生产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加药装置、溶气气浮机、高效沉淀池、二氧化氯发生器、次氯酸钠发生器、板框压滤机、叠螺机、过滤器、生物滤床、微电解反应器、芬顿反应器、IC、UASB。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热情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山东省污水处理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