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钉钉与数环科技强强联手,助力企业迈入业务流程数字化时代

钉钉与数环科技强强联手,助力企业迈入业务流程数字化时代
2022年06月10日 14:07

  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步入快车道

  数字经济的发展已呈现全球化趋势,从2019到2021年,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直接投资将达到5.5万亿美元。预计2022年,全球数字化 GDP 将达到46万亿美元,占经济总量的46%。

  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

  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更是对企业形成了严峻的考验,线下实体经济的停工停产,让企业不得不转战线上,开始重视并将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提前,90%的企业已将数字化转型提前规划。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现已经步入快车道,同时企业业务流程数字化将是企业转型道路的重要转折点。

  信息化到数字化时代,业务流程数字化将是重中之重

  数字化不是信息化,数字化转型是传统行业与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全面融合的过程,推动企业主动转型,并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或形成新的商业模式。企业必须提升自身的能力来适应市场千变万化的需求,如此看来,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重中之重,企业只有通过数字化转型才能保持自身的竞争优势,顺应经济的发展。

  但随着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需求也随之改变,变得更加多样化、复杂,于是同一个企业为了满足不同的业务需要,用到了各种各样不同的系统或软件,如此虽然丰富了企业内部的不同工作流程,却带来了更加严重的难题----数据孤岛。

  数据孤岛的产生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企业内外部协调工作无法统一、无法对业务数据高效归因分析、工作周期长等等一系列拖延企业业务节奏的问题也浮出水面。数据孤岛让大中型企业本就复杂的业务流程雪上加霜,在疫情影响下显得更加艰难。但是大部分企业只能耗费人力来缓解这些问题,这样高成本、高投入、回报周期长的方式终会形成负循环,无法及时解决企业办公效率低下、工作协作不统一等问题。

  数环科技旗下产品”数环通“就是在这一形势下应运而生。数环通具有强大的数据集成、处理、分析能力,帮助企业突破跨应用数据集成连接这个高投入瓶颈。

  通过使用数环通,将以更低成本,更轻松的方式解决数据孤岛:

  1、低成本 :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在“数环通”选择对接场景,通过数环通平台进行连接,无需企业组织IT技术团队开发,节约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

  2、更轻松 :一个数环通平台就可以实现多个应用的跨应用打通,不需要来回切换软件,也不需要业务人员学习IT知识,开箱即用,简单易上手。

  3、降本增效 :企业只需要一个平台就可以解决企业成本过高的问题,同时对数据进行高效集中的收集;让自动化业务流程替代人工工作,将人力用在数据分析等其他工作中,让数据可以被充分利用,创造更大的价值,从而扩大业务增长。

  业务流程的超自动化,显著降本增效,为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钉钉与数环科技合作契机,源于对企业客户价值的共同追求

  “提升客户体验,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数据孤岛问题,通过超自动化能力帮助企业在生产各个环节实现降本增效,实现业务流程数字化。”

  这是钉钉和数环科技合作的契机。两家企业都是为了“打破数据孤岛,实现降本增效”而不断地向前。在2021年的未来组织大会上,钉钉发布了国内首个连接平台,破解长期困扰行业和用户的SaaS数据孤岛问题。今年3月,钉钉首次明确生态边界,提出钉钉只做基础能力和基础产品,并将这些能力和产品作为底座开放给生态。钉钉总裁叶军表示:钉钉要做好数字经济时代的服务者。

  目前,数环科技旗下产品数环通现已入驻钉钉开放平台,与钉钉连接平台展开深度合作,结合钉钉强大的生态,通过数环通“丰富的连接器和自主研发的超自动化引擎”,让钉钉上的2100万组织提前迈入业务数字化时代。

  钉钉为什么选择与数环科技合作?主要源自数环通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团队产品与服务

  01.靠谱的团队 。数环科技的创始团队均来自各领域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他们有对行业更透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独有的方法论更能帮助实现解决用户需求的连接场景。同时,定期的学习分享会让团队不断地进行技术更新,力求使用更先进的技术实现更高效、更敏捷的连接。

  02.过硬的产品 。过硬的产品一定有过硬的技术支撑。数环科技将各个平台分散的API接口集成统一,把不同的数据格式直接通过数环通平台进行转化、传输,再加上数环科技对业务独特的理解进行融合,让业务人员即使不会使用代码,也能轻松上手使用”数环通“,高效实现连接。

  另外”数环通“产品完全自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环通引擎具备了高稳定、高可用、高性能以及高扩展等特点,为“高效连接”构建了坚固的技术壁垒。

  03.优质的服务 。Mikal Hallstrup,Designit的首席前瞻性官说;“这个世界不一定需要更多的产品,它需要更好的解决方案。虽然一个解决方案通常可能是一个产品或一个服务,但在今天的许多情况下,它更可能是两者的结合。””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真实不装“就是数环科技始终秉持的价值观。

  数环科技将产品和服务相结合,齐头并进,让数环通和钉钉未来的合作只会更加的紧密。

  强强联手,助力企业迈入业务流程数字化时代

  早在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就已经发布了"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在"十四五"规划中也已经明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的要求。数字化转型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重要地位,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政策,扎实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赋能改造提升。业务流程数字化对企业发展起着很重要的推动促进作用。

  目前,钉钉用户数已经高达5亿,组织数高达2100万,并且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协同办公平台。这意味着数环通与钉钉的合作将支持钉钉生态内外的应用及系统数据互联,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一站式管理、业务流程数字化发展。

  未来,数环通将会和钉钉携手在”打破数据孤岛,实现跨应用连接“方向,为更多的企业用户开发丰富的连接场景,强强联手,帮助各个企业实现业务流程数字化,打破传统的业务流程方式和数据孤岛牢笼,化危为机,助力企业迈入业务流程数字化新时代!!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钉钉转型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