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届墨圆考拉美学杯全国少儿作品大赛火热进行中!

第二届墨圆考拉美学杯全国少儿作品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2年06月10日 11:19

  “时光是墙上滴答作响的钟,在分秒之间,永远发生着不一样的故事。如果你是这块钟表的造物主,你会让它发生什么呢?也许是对过去的忠实记录,也许是对未来的大胆畅想。不管是什么,拿起画笔大胆去画吧!”

  2022年5月13日,广东墨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墨圆教育举办的第二届墨圆考拉美学杯全国少儿作品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时光”为主题,分为粤东、粤西、江西湖南、广西、闽南五大赛区,面向全国2-15岁的孩子征集积极健康向上的作品。参与第二届墨圆考拉美学杯全国少儿作品大赛的选手们,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现金大奖、资质证书及亲子游学等资源。

  大赛作品创作形式不限,以网络票选与专业教学组评分结合的形式开展比赛,各赛区综合得分前40%的参赛者将进入全国决赛。截止至2022年6月5日,已有逾1800位小画家报名参与本次大赛,孩子与家长们的参赛热情空前热烈,也已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创作当中。

  墨圆教育创办本次大赛的初衷,更是希望孩子们能在赛程中感受生活,与家人共同追忆美好往事;发散思维,展示专属于孩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开阔眼界,提升对广大世界的认知能力。通过本次大赛,让孩子们的梦想和美好继续成长,感受快乐童年,看见广阔未来,让心中的艺术火苗绽放出灿烂光芒。

  关注“墨圆考拉美学”公众号,获取更多美学教育讯息。用美学探索世界,以美感开启幸福。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