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文揭秘:法大大iTerms合同智审系统

一文揭秘:法大大iTerms合同智审系统
2022年06月14日 11:12

  6月9日,法大大iTerms合同智审系统产品正式发布。这是法大大历经3年打磨验证,深耕企业合同业务数智化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性实践。

  那么,法大大iTerms合同智审系统是如何体系化解决合同审查问题,助力增强企业经营能力的呢?一文为您解答!

  问:合同签署前,法务往往面临着成千上万甚至数十万字的合同比对任务,如何高效完成?

  答:iTerms智能比对功能,利用OCR技术,数秒内实现两份合同的一致性比对,确保相对方返回的合同与我方审批过的内容一致。

  问:在合同修订中,经常会出现线下多人来回修改导致信息爆炸沟通效率低下,如何解决?

  答:iTerms协作定稿功能,支撑由发起人通过协作定稿+智能审查功能,与审查人员一同在线实时协作,提高审查效率。

  问:当相对方反馈其起草的合同后,法务又该如何精准且高效地识别潜在风险?

  答:iTerms智能审查功能,依据我方的审查清单,提供风险建议,快速回应,助力业务高效流转。

  问:不同法务有不同的风控标准,如何科学地规范统一,整体降低风险概率?

  答:iTerms合同智审系统通过强大的合同风控配置平台,实现企业内合同风控标准的统一,有效降低风险。

  问:如何激活并有效利用海量的合同资产,助力企业经营?

  答:通过智能归档功能,统一记录分析不同来源的合同信息,沉淀数据资产、反哺业务决策。

  目前,iTerms合同智审系统已在诸如制造、物流、互联网等多个不同行业中有了良好的客户实践。iTerms合同智审系统致力通过AI赋能法务工作让合同业务在企业整个经营体系中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法务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