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名创优品打造愿望巴士,全球宠粉心动起航

名创优品打造愿望巴士,全球宠粉心动起航
2022年06月14日 09:42

  名创优品打造了“LOVE 2GETHER”环球巴士巡游,开启点亮全球消费者美好生活之旅,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带着全球粉丝的心愿点亮全球最大摩天轮“迪拜眼”。这辆小小的“LOVE 2GETHER”环球巴士将承载着粉丝们的心愿,游历世界,足迹布遍了美国、西班牙、墨西哥、意大利、澳大利亚、泰国、印尼、越南、阿联酋等多个国家。

  据悉,名创优品将美国纽约曼哈顿SOHO店作为这场环球之旅的首站,在当地时间2022年2月22日下午2点22分这个充满“爱”的时刻正式起航,“LOVE 2GETHER” 快闪巴士站吸引了众多粉丝慕名前来,粉丝们把美好祝愿写在车票上并投入许愿箱,随着许愿巴士飘向远方。“MINI FAMILY”家族中的MINI PEN小企鹅化身“LOVE 2GETHER” 环球巴士的车长,和全球粉丝一起狂欢造浪。

  名创优品“LOVE 2GETHER”环球巴士承载着纽约粉丝们的心愿,来到了墨西哥城,见证着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和心灵冲击。多种艺术、历史与可爱的MINI PEN在改革大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满载MINI PEN公仔的环球巴士来到西班牙马拉加

  在艺术的洗礼下,满载MINI PEN公仔的小巴士来到了毕加索的故乡--西班牙马拉加,艺术、历史与可爱并存的画面引来了一大批人驻足打卡,MINI家族也凭借可爱呆萌的外表收获了一大批新粉丝,在线下门店排起了长龙。

  随后“LOVE 2GETHER”环球巴士也相继抵达了“天使之城”泰国曼谷、印尼“椰城”雅加达、“东方巴黎”越南西贡……让这些美好增添上了独特的浪漫气息。

  说到浪漫,值得一提的是名创优品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维苏威火山脚下有一家611平超大面积的门店,带来“好看、好用、好玩”的小商品,满足了当地人们生活上的小确幸。

  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粉丝与MINI PEN合影

  环球之旅过半,也引来了最南端的旅程——澳大利亚悉尼,小巴士在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港湾大桥上吹着南半球海风,在蜿蜒的海岸线上踏着海浪与海鸥嬉戏。这一趟充满人文艺术气息的旅程,让粉丝逐步认识到蕴含在名创优品产品设计中的文化内涵和理念。

  环球小巴士来到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点亮全球最大摩天轮--阿联酋迪拜眼,放飞全球粉丝心愿
  点亮全球最大摩天轮--阿联酋迪拜眼,放飞全球粉丝心愿
  点亮全球最大摩天轮--阿联酋迪拜眼,放飞全球粉丝心愿  点亮全球最大摩天轮--阿联酋迪拜眼,放飞全球粉丝心愿

  历时一个月,“LOVE 2GETHER”环球巴士巡游在最后一站--阿联酋迪拜,打造了一场最闪亮的全球许愿派对,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摩天轮“迪拜眼”上,开启了一场美妙的灯光秀,巨型的笑脸符号最终汇聚成为名创优品的logo,与全球粉丝的心愿一起绽放在这夜空中。

  “LOVE 2GETHER”环球巴士巡游之旅完美落下帷幕,名创优品点亮全球消费者美好生活之旅永不落幕。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意大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