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上消费旗下安逸花上线7周年,推出马达周年纪念卡册

马上消费旗下安逸花上线7周年,推出马达周年纪念卡册
2022年06月14日 10:58

  “逸路同行,未来可7”——马上消费旗下安逸花迎来了7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安逸花推出了以其品牌IP“小马达”为主题的纪念卡册,卡册中包含以小马达十二星座形象为主题的纪念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卡片后方的二维码参加周年主题活动,赢取“更好生活”大礼包。

  

  在上线7周年之际,安逸花全新升级品牌主张——向更好出发,希望能通过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年轻人在追求更好生活的路上,陪伴用户一起成长。小马达作为安逸花的品牌IP,可爱生动,这次也以多样的形象出现在周年纪念卡册中,向用户传达面对未来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带着这样的信念向更好出发。

  安逸花7周年狂欢盛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6月23日。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登录安逸花APP,参与周年活动,赢取包括免息券、现金红包、电动车、京东E卡等多重大礼。

  安逸花上线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融入每一个平凡、细微的生活中,贴心陪伴那些心怀梦想,平凡却又不平凡的“自在青年”们勇往直前,实现人生价值,未来也将通过更多回馈活动,为广大的“自在青年“提供更多创新的互动体验,更有趣更好玩的品牌活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马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