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想要全屋净水就选TA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想要全屋净水就选TA
2022年06月16日 17:51

  括现在非常流行的家用净水器。想两个月前,我还是个纠结“家用净水器怎么选”的家装小白,如今却已经为家里安排上了心仪的松下全屋净水系统。今天,我就来聊聊我家的这个新宠吧!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松下全屋净水保障家庭用水健康安全

  在我们家以往的用水过程中,常常有这些经历:烧水壶的壶底会结出一层水垢,花洒常被水垢堵塞出水越来越小,洗脸洗澡后身上皮肤干干涩涩的,洗完晾干的衣物也是硬邦邦的。这些都是由水中杂质和水质偏硬带来的问题,在悄悄地降低我们的生活质量。

  针对这些问题,松下全屋净水系统给出了一套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选择安装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和末端净水器,从“饮、洗、用”三个维度保障全家用水品质。入户的水经过前置过滤器的第一轮过滤后,铁锈、泥沙、虫卵等大颗粒杂质会被阻拦在外。水流经过中央净水机,在高品质椰壳颗粒活性炭和进口KDF滤料的作用下,余氯、重金属、细菌以及异色异味会被吸附,还能抑制细菌繁殖。再经过末端净水器,可有效改善净水口感,不管是煲汤、泡奶、冲咖啡都更可口。

  而想要在洗漱和洗衣等环节拥有舒适的体验,则需要中央软水机的帮助。中央软水机中的罗门哈斯软化树脂可以去除水中钙镁离子,把“硬水”转变为“软水”。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这就跟“天然美容”一样,能让肌肤、秀发变得润泽光滑,洗衣服也只需少量洗剂就能拥有很多泡沫,洗出来的衣物也更加软和贴身,不易泛黄发硬。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松下全屋净水系统智能化使用更加省心省力

  我们家装修选择的家电基本都朝着智能化方向入手,这能让生活更加简单、高效,家用净水器也不例外。松下全屋净水系统就是如此。它的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都带有彩屏触控面板,功能一目了然。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实时了解家中水质和滤料的情况,即使家里只有老人孩子,我也能更安心。

  此外,中央净水机还搭载了创新假期模式,家里没人时,也可自动周期性换水,有效保护滤料的使用寿命。对了,中央软水机工作的过程需要消耗盐进行树脂再生的,而它带有的低盐量提醒功能,则可以避免无效再生,使用起来更方便省事。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净水效果和使用便捷性缺一不可。像我们新家装上的松下全屋净水系统就两者兼具,可以感受到别具一格的“净水”生活了。现在松下618超级玩家派对主题活动还在进行中,如果你也打算安装家用净水器,不妨趁此机会行动起来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