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维信金科豆豆钱靠谱吗?争做“智能金融”的践行者

维信金科豆豆钱靠谱吗?争做“智能金融”的践行者
2022年06月16日 17:34

  受疫情叠加影响,非接触式金融服务已成为金融科技公司重要的业务发力点。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大力推进个人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拓展线上渠道,完善数字化经营管理体系,不仅提高金融产品和服务可获得性,还有利于推动解决“数字鸿沟”问题。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杰出代表维信金科旗下的明星产品豆豆钱,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探索前沿技术,通过模型迭代、算法优化等举措,不断健全金融科技创新体系,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全面赋能金融业务,促进金融服务智能化,争做“智能金融”的践行者。那么,豆豆钱靠谱吗?

  对于一家港股上市的大品牌而言,APP运营水平代表了一家金融科技机构的核心能力,背后更是体现了维信金科的战略、技术、运营、产品、品牌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作为维信金科旗下的明星产品,豆豆钱依托于维信金科,携手持牌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个人信贷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信贷服务。这样看来,豆豆钱靠谱吗?当然靠谱。

  从风控体系来看,维信金科豆豆钱靠谱吗?豆豆钱拥有出色的科技创新、完善的风控、优异的客户服务体验。以维信金科十余年的放贷数据为大数据分析的基础,豆豆钱建立了一整套用户评分模型,对每一个客户进行风险定价。据了解,豆豆钱搭载维信金科“蜂鸟云风控系统”,在智能系统的支持下,不断完善场景服务,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对传统金融进行改造,建立了一系列合规、业务、系统、生态服务的优势,打造了基于AI矩阵的智能信用消费生态。

  据悉,“蜂鸟”云风控系统可以利用拦截引擎、反欺诈引擎、大数据引擎、画像引擎、评分引擎、规则引擎、决策引擎、机器学习引擎八大关键风控引擎,根据特定的场景评估贷款申请人的风险并作出合理的信贷决策。这种智能化信贷模式,让维信金科豆豆钱实现了7* 24 小时的无人工干预的信贷决策流程,让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触达用户。从风控这个角度看“豆豆钱靠谱吗?”这个问题,答案依然是肯定的。

  打造优质线上金融服务为目标,关注每一位普通人的生活,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是维信金科不变的初心。在这个过程中,维信金科豆豆钱始终专注于前沿技术在业务及系统中的应用,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融入到产品中,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提升服务效率。通过以上的解读,我们可以得出“豆豆钱靠谱吗?”的答案,是肯定的。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