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磅!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科技顺利通过港交所聆讯

重磅!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科技顺利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2年06月16日 17:45

  玄武云科技是国内智慧CRM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国内主要综合联属实体为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玄武科技”),公司通过云和全触点通信、人工智能及数据智能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智慧CRM服务,覆盖客户全渠道及全生命周期,助力其业务获得商业成功。

  6月12日,玄武云科技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独家保荐人为招银国际。根据其招股书文件显示,2019年至2021年,公司的营收分别为6.0亿元人民币、7.97亿元人民币及9.92亿元人民币;同期毛利分别为1.97亿元人民币、1.94亿元人民币、2.32亿元人民币,得益于智慧CRM增量市场红利,公司收入和毛利稳健增长。

  其中,在2019年、2020年及2021年,玄武云科技CRM PaaS服务收入分别为3.02亿元人民币、4.61亿元人民币和5.55亿元人民币,占当期营业收入的50.2%、57.8%和55.9%;CRM SaaS服务收入分别为2.99亿元人民币、3.36亿元人民币和4.37亿元人民币,占当期营业收入的49.8%、42.2%和44.1%。

  目前,玄武云科技已经构建起以aPaaS、cPaaS、人工智能、数据智能为基础,销售云、营销云、客服云为核心应用,为金融、快消、政企、互联网等行业企业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CRM产品体系及服务价值链。公司的用户主要集中在快速消费品、金融、科技、媒体、电信及公用事业实体和政府机构行业,按中国智慧CRM服务市场2020年收益计,在金融、TMT及政企行业,公司的排名分别处于第一、第一及第三。

  相信未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的进一步发以及各大行业数字化转型速度的加快,智慧CRM行业将会得到更多认可,玄武云科技发展速度或将进一步提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