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SoFlu软件机器人开启全栈式、全自动、智能化软件研发新时代

SoFlu软件机器人开启全栈式、全自动、智能化软件研发新时代
2022年06月16日 17:18

  如今全栈式自动开发工具的概念在业界引发关注,但由于领域新且开发难度大,目前国内还没有形成规模化市场。

  近日,一款名叫SoFlu的软件机器人或将作为“全栈式自动开发工具”的代表真正打破市场空白,全面开启全栈式、全自动、智能化软件研发的新时代。据悉, SoFlu软件机器人,通过人机协同,一个普通程序员+一个SoFlu软件机器人就能自动完成软件的后端开发、前端开发、测试、运维,帮助开发者实现“一人一项目”。

  据了解, SoFlu软件机器人最核心的功能模块是后端全自动开发平台,并于2020年11月全球首发。在飞算云智总裁陈定玮看来,目前互联网技术基本以Java为主体,在Java工具没有被开发前,前后端研发人员的比例大概是1:5,这是人力成本高居不下的主要原因,并且开发过程中最难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后端,所以要先解决后端即Java开发问题。

  而目前 Java 的开发工具,70% 左右在使用 IDEA,那么国内是否可以诞生一个针对 Java 的开发工具?SoFlu软件机器人率先实现了Java后端全自动开发,让Java开发变得更简单便捷,用户只需在可视化界面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平台就能够自动生成通过实践验证的微服务打包文件,并可直接部署到服务器上,这与许多人所认知的低代码工具是不同的。

  所谓时间是检验认识真理性的唯一标准。本着从根本上解决代码问题出发,在后端全自动开发平台基础上, SoFlu软件机器人又先后发布了全自动测试平台、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

  据悉,目前SoFlu软件机器人的后端全自动开发平台、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全自动测试平台、全自动运维平台已全面互通,均可通过可视化模式进行配置、管理和调整,做到了各个平台彼此独立,互相联动,实现了让开发智能高效、让测试精准回归、让运维简单便捷。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栈式、全自动、智能化软件研发的新时代,让“一人一项目,十人抵百人”成为软件开发标配,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