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首届大型综合资源共享博览会打造互利共赢平台

马来西亚首届大型综合资源共享博览会打造互利共赢平台
2022年06月16日 17:47

  6月6日,首届大型综合资源共享博览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开幕。来自美国奥兰多的世界知名作家、教育家、灵性歌唱家、作曲家苗苗老师作为开场嘉宾。苗苗老师在开幕仪式现场深切致辞以表达综合资源共享博览会对新时代各个领域平衡发展的巨大贡献。

  就读于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考完IGCSE,正在冲刺A-Level的房谦作为学生义工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在这次博览会奉献,感觉非常享受。体会到了担当重任,运筹帷幄的感觉。作为即将走入大学的学子来讲这样的社会实践机会非常难得。

  据悉,6月6日-8日为期3天的首届大型综合资源共享博览会,由马来西亚GT旅游发起,通过马来西亚政府的许可,在多个国家响应热烈,在国际主流媒体均有广泛报道。

  博览会中有超过1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准备一展身手。该博览会为世界打造了一座舞台,帮助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方面获得商机,同时分享中国扩大开放带来的新机遇,并向全世界的朋友敞开胸怀。

  此次博览会的宗旨是以整合热门行业优势资源助力商业主体及个人实现价值交换,提升核心竞争力。博览会涉及的领域有文化教育、创新行业、健康长寿、高端旅游、投资置业、医美抗衰、高科技检测等多个板块,有来自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团体及个人参加了开幕式。

  博览会组办方负责人表示,迎合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以资源共享的方式作为多边合作的基础,在当前全球商业进程中至关重要,同时也满足于时代进步的要求。

  博览会的主旨强调,科学地把握新发展阶段,思考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个人优势,不断对外交换价值,与志同道合的群体一道打造成为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

  在众多领域的推荐项目中,”生命怒放之旅“所倡导的崭新健康理念,获得了全球各代表的青睐。”生命怒放之旅“通过调理与疏导,能从里至外疗愈了人们的身心,从此开启了人们的幸福人生。“生命怒放之旅“超出传统旅行的意义,是基于身心健康开展的一系列养生养心旅游项目,是为现今的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的专属康养方式。”

  生活中要学会舒展压力,压力也是非常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的,放宽心态,回归自然,与高频能量的朋友们相互促动,舒缓情绪。使身心达到最佳的健康状态。身心健康,内分泌就不会失调,疾病也会更远。

  博览会中思维优化的文精英项目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疫情后期人们急需进行心理重建,文精英职业擅长梳理内在的心理负荷,帮助人们在疫情中快速建立心灵力量。而地核计划武精英项目,是专为培养领袖力人才能在任何情况下拥有转化力,能在关键时刻做出高维决策!飞鱼俱乐部核心成员,武精英代表莒意雯介绍了武精英专项培养从0到1的创新能力,成事儿的能力,重视商科培养,把握住了人生对绝对实力。

  开幕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表示大型综合资源共享博览会将于8日晚闭幕,大型综合资源共享博览会未来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无问西东”,投资创业将依托这个优秀的平台“芳华自成”。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