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华教育集团全国首个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落地新疆

云华教育集团全国首个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落地新疆
2022年06月20日 11:44

  为推动航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民航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经过数月的深入调研、洽谈磋商,6月16日,云华教育集团与新疆和静县人民政府达成共识,共同召开“和静·云华教育集团 共建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会议,会上双方签署了共建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协议和托管和静县中职学校、技工学校筹建新疆民航高职院校及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通用机场等协议,总投资22亿元。县党委书记刘克文,党委副书记、县长王远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其·巴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鑫,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杨承东,县党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春来,党委常委巴依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剑,副县长岳巧玲,政协副主席张琨等县领导;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原成都军区空军勘察设计院院长李天华,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王宁、商会秘书长谢菲等出席会议,政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县长王远明主持。

  云华教育集团与新疆和静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协议和托管和静县中职学校、技工学校筹建新疆民航高职院校及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通用机场等协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克文指出,当前正值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对云华教育集团投资航空职教产教融合项目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云华教育集团是一家集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平台,期待云华教育集团发挥优势资源,整合企业力量,汇聚人才资源全身心推进和静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创新品牌效应,有力主推县域交通枢纽建设,带动旅游服务产业,切实为和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刘克文书记要求,县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强化服务,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同时对云华教育集团提出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落地见效的要求。

  刘春董事长表示,云华教育集团投资和静,得益于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们的高瞻远瞩和坚强有力领导,得益于各职能部门的亲商爱商和关心帮助,和静得天独厚的航空地理优势让云华教育集团有机会走进新疆走进和静迈出新征程的第一步,他强调,目前云华教育集团正处于“二次创业、二次发展”的起步阶段,做好航空职业教育任重道远,和静爱商重商的姿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让企业深受感动。刘春董事长表示,今天云华教育集团项目落地签约,是云华职教改革和航空发展的一次实践,也是云华开办职业教育以来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在县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和依法依规监督下,云华教育集团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力推进签约项目的循序建设和显著提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云华教育集团与和静县携手创建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既是基于“发展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和国家在新疆大力推进民航事业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也是提升中等、高等职业教育拉动民航交通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全国首个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落户和静,给政企双方在航空领域政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深化改革、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开启了创新实践和有益尝试,必将为新疆全疆蓬勃发展的航空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全面服务全疆乃至全国。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新疆和静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