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大讯飞翻译笔P20+P20plus王炸组合即将来袭 英语学习每一步都适合

科大讯飞翻译笔P20+P20plus王炸组合即将来袭 英语学习每一步都适合
2022年06月21日 16:21

  你是否还在为孩子的英语学习而苦恼?年龄太小的孩子坐不住,学英语没兴趣、门槛高;高年级孩子的英语学习更专业深度,语法、搭配、写作等内容自己没能力辅导。

  如今很多家长还面临着一件头疼的事情,市面上的英语词典笔普遍没有年龄段划分,无论低年级还是高年级均使用同一款产品。

  然而低年级学生没有英语学习基础,心理和生理方面都还在发展阶段。在英语学习中需要的是循循善诱,以培养兴趣、养成习惯、增强信心为主,因此在面对功能内容“一刀切”的词典笔时,低年级往往会因为过高的难度失去学习兴趣,买了没几天词典笔只能放在家里落灰。

  相反,高年级的学生在学习英语时,会面对大量的高阶词汇和阅读。他们需要的是有深度的学习理解,掌握应试需要的词汇和语法。显然想要一款产品满足不同学段需求,是很难做到“适龄”专属的。

  据悉,科大讯飞即将推出的讯飞AI翻译笔P20及P20plus专门为适龄而生,王炸组合针对性解决了以上问题,为不同年龄段学生面对的英语学习问题提供针对性的解决与帮助,完美涵盖了k12所有受众群体。

  2020年时科大讯飞推出了第一代翻译笔S10,一年后又推出了新型号S11,产品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显然讯飞并没有止步于此。新一代的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围绕不同年龄和学段对产品进行了特殊设计和打造,可以让不同阶段的孩子都拥有合适自己的英语学习工具。

  一直以来,科大讯飞都希望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为突破,推动智慧教育的发展。在不断研发AI翻译笔等智能学习用品的同时,也以“因材施教,减负增效”为目标,服务着超过5万余所学校。6月23日,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即将发布,一直以来为孩子英语学习困扰的家长,不妨一起关注一下本次新品的发布,抓紧时间为孩子购买一款真正有助于英语学习的利器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英语学习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