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村支行:放大党建“品牌效应”实现业务“共建共赢”

周村支行:放大党建“品牌效应”实现业务“共建共赢”
2022年06月27日 18:40

  一直以来,农行淄博周村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借助支行“如一”党建品牌的“品牌效应”,与辖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党建共建关系。2021年12月,周村支行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村分中心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确立共建关系后,周村支行借助支行“如一”品牌党建展馆与职工之家各类设施,与该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多次共建活动,极大拉近了银政关系。周村支行以党建共建为突破口,借势与该单位开展了“党建+业务”的全面合作。有效助力了支行业务的发展,与此同时,周村支行通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纽带作用,积极联系辖内优势单位、企业,先后为10余家行业优势单位办理了账户开户、代发工资等业务,真正实现了“党建引领,共建共赢”。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