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众安保险连续两年获《机构投资者》“亚洲最佳管理团队”多项殊荣

众安保险连续两年获《机构投资者》“亚洲最佳管理团队”多项殊荣
2022年06月28日 16:30

  近日,国际权威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 正式公布“2022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团队”(All-Asia Executive Team)排名结果。

  参与今年调查的机构所管理的亚洲股票总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在激烈的角逐中,众安在线(6060.HK)表现亮眼。

  众安在线荣登《机构投资者》“2022年亚洲最佳管理团队”榜单,荣获“最佳首席执行官”、“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最佳ESG”等18项殊荣。

  公司在“亚洲最佳管理团队(中国内地)”保险行业中,综合排名获得了第一的佳绩。

  在 “亚洲最佳管理团队(中小市值)”保险行业中获得全部单项及综合奖项第一的佳绩。

  《机构投资者》往年的排名都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参加,今年的热度更是破纪录。今年有4,854名买方基金经理和670名卖方分析师参与了调查,评核了18个行业中共1,612家上市公司及2,606位管理人员,范围广,专业度高。

  在如此激烈的角逐中,众安在线斩获颇丰,彰显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管理层、投资者关系管理、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高度认可。众安在线管理团队将继续秉持主动全面的态度,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并致力与投资者建立更加透明高效的沟通机制。

  众安在线是中国首家及领先的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一直坚持“科技驱动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使命。众安在线坚持将科技与保险进行全流程的深度融合,利用科技赋能保险价值链,并通过生态合作伙伴及自营渠道,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保障需求,为用户创造价值。展望未来,众安在线将继续坚持“保险+科技”双引擎战略,贯彻“有质量地增长”,将科技发展与创新应用于保险的全流程,持续优化承保经营效率及用户体验;同时,将保险科技能力对国内外市场进行输出,成为全球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最佳合作伙伴。

  关于《机构投资者》

  《机构投资者》创立于1967年,每年对全球各地上市公司开展评选,且仅经过认证的金融行业专业人士才拥有该评选投票权,在全球资本市场中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该评选的排名结果已成为业内公众的全球投资风向标,备受买卖双方投资机构的认可。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