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毛小病总缠身?一篇文章告诉你怎么增强抵抗力!

小毛小病总缠身?一篇文章告诉你怎么增强抵抗力!
2022年06月28日 15:56

  抵抗力,生活中高频出现词汇之一。无论是感冒发烧、还是一些其他的小病小痛,总有人会说一句:你抵抗力太差了!似乎各种疾病的罪魁祸首,都是因为“抵抗力差”。那么,我们常说的抵抗力究竟是什么?怎样判断抵抗力差?我们又该怎么增强抵抗力呢?今天就以这篇文章,为大家解答一下这些疑惑。

   不清楚怎么增强抵抗力?弄清原委 目标更清晰!

  抵抗力又有另一个更为专业的名称,叫做:免疫力。免疫力是身体的一种防御机制,主要作用是抵抗外界病菌侵入,起到保护身体的作用。此外,免疫细胞还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简而言之,免疫力于身体的意义,就如同电脑的“防火墙”,是人体的“守卫者”!

  不清楚怎么增强抵抗力?搞清症状 辨别更及时!

  虽然常听说自己身体抵抗力差,但很多人却并不知道如何判断。一般来说,如果出现以下情况,那就是免疫力(抵抗力)下降,身体发出的求救信号。

  一,容易生病。经常出现一些小病小痛,稍微受热受寒,就会出现感冒咳嗽等症状。

  二,经常过敏。经常出现皮肤过敏,或者过敏性鼻炎,吃一些食物也容易过敏。

  三,精神不振,总觉得疲惫乏力。日常稍微上个楼梯就气喘吁吁,动不动就昏昏沉沉,犯困。

  四,胃肠不佳。经常容易拉肚子,肠胃不适,肠胃功能差。

  五,愈和能力差。稍微创伤后,伤口愈和慢,还常常会出现感染。

  不清楚怎么增强抵抗力?选对方法 简单又高效!

  通过以上免疫力(抵抗力)下降的表现,大家可以自行判断一下自身的抵抗力如何。如果觉得自身常常出现以上的情况,那就说明你该增强抵抗力了!那么,我们该怎么增强抵抗力呢?

  关于怎么增强抵抗力,相信大家首先反应都是,加强锻炼、注意日常营养摄入之类的。确实,这些都是增强抵抗力的好办法。但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更为简单高效的方法——吃光明全家护益生菌。由于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而益生菌在肠道中发挥着重要正向作用,所以吃益生菌是非常有用的。

  据悉,每100g光明全家护益生菌中含有280mg lgG免疫球蛋白,可以高效且具有针对性地去补充人体所需免疫球蛋白,完善人体免疫系统,增强抵抗力。

  此外,光明全家护益生菌中还含有光明乳业专利菌株干酪乳杆菌LC2W,进口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Bl-04、乳双歧杆菌HN019四种优质菌株,加之植物来源的低聚果糖和菊粉配合,不仅能够帮助缓解因免疫力低下导致的肠胃不适问题,而且还能调节肠道环境,提升肠动力,帮助身体更好地吸收营养,增强自身抵抗力。

  抵抗力,对于机体而言至关重要。我们不仅要认识到抵抗力的重要性,还需要了解一定的抵抗力低下的症状,以便于我们更及时地补充免疫力,增强抵抗力,以此降低我们身体不适的几率。当然,知道了怎么增强抵抗力只是第一步,我们还需要切实付诸行动去实施。无论是通过健康饮食,还是锻炼运动,亦或是通过吃光明全家护益生菌,我们都需要及时行动起来!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肠胃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