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镁信健康亮相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 成功获授三大重要奖项

镁信健康亮相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 成功获授三大重要奖项
2022年07月06日 11:35

  2022年6月,以“中国故事”为主题的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成功召开,会议从政策导向、技术前沿、资本视角、产业创新、市场需求五个维度解析产业热点,解读未来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目的在于通过探讨寻求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变革的新路径。期间,镁信健康受邀参会,并位列动脉网发布的《2022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成功获授三大重要奖项,展示了镁信健康在过去一年中的杰出表现。

  据了解,2022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目前我国生命健康产业领域最受业界与资本界关注的评选活动,具有非常强的权威性,在业内认可度极高。榜单分别设立了未来医疗100强主榜、未来医疗100强价值领域榜、未来医疗100强澎橙奖与未来医疗100强蔚澜奖等几大奖项,评选需经过企业报名、机构推荐、专家评审、交叉复核等多个环节。

  镁信健康凭借着对健康医疗事业发展的突出贡献,成功入围“2020-2021年度未来医疗100强·创新医疗服务榜”、斩获“澎橙奖·年度领袖企业”大奖,展示了其在年度价值增长表现、创新突破表现、社会责任表现等多个维度上的丰硕建树。此外,镁信健康创始人兼CEO张小栋因在个人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企业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的突出能力,被授予“蔚澜奖·年度领袖企业家”殊荣,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随着国家政策的逐年加码,健康医疗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镁信健康创始人兼CEO张小栋用5年的快速发展将镁信健康塑造为行业领军的创新型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实现了企业价值的快速跃升。发展期间,镁信健康构建起了涵盖患者服务、商保服务以及药企服务的多元化业务体系,以助力国家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为目标,开拓出“互联网+医+药+险”生态模式,镁信健康旗下康付健康、康付智药、康付智保三大板块高度协同,为中国患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医疗健康服务。

  镁信健康通过探索与实践,逐步整合医药行业、保险行业与互联网科技资源,切实为解决患者医疗压力提供了可行路径。未来,镁信健康也将继续借助数字化等科技的加持,为更多用户及其家庭提供优质的、可负担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健康产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