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货拉拉企业版亮相亚洲物流双年展

货拉拉企业版亮相亚洲物流双年展
2022年07月06日 11:35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22亚洲物流双年展在厦门圆满落幕(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双年展”)。本届展会以“智慧、绿色、民生”为主题,吸引了全球数百家头部物流企业参加。互联网+物流企业货拉拉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并重点展示了货拉拉企业版业务。在本次展会活动中,货拉拉企业版因给企业级客户带来了高效专业的物流服务被评为“2021 物流业品牌价值企业TOP100”、“2021 物流业‘金飞马’运输服务企业 TOP10”。

  货拉拉以同城货运业务为起点,近年来不断扩大业务覆盖范围,持续探索物流链条上的变革机会,创新产品和更高效率服务用户。 企业版便是货拉拉于2017年12月推出的专门针对企业级用户的货运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及物流解决方案。

  货拉拉企业版自上线以来,不断创新推出新的服务与产品,在此次展会上,货拉拉企业版重点展示了即时用车、计划用车、零担物流三大核心货运产品。

  据货拉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货拉拉平台拥有海量的运力,目前货拉拉平台月活跃司机达到了66万,车型覆盖了从小面到13米高栏的十多个车型,业务覆盖内地352座城市。货拉拉企业版随时随地可为企业提供灵活快捷的即时性物流配送服务,也能为企业专门定制计划性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除了线下高效的履约能力,线上也开放了丰富的对公产品服务平台。比如,我们的子母账户管理系统可以高效管控企业员工用车情况,运费月结让企业员工不再垫付和报销,能快速开具专用发票,定制API功能等。此外,还为企业免费提供货物保险、免息账期、专属客服等增值服务。这些都能为企业用户解决物流难题,有效地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货拉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

  从中小B的即时性物流需求起步,切入到B端企业即时性与计划性的全面覆盖,货拉拉企业版不断夯实专业能力,目前其服务的客户遍布物流、零售、制造业、工业、电子等多个行业,其中不乏京东、蒙牛、东阿阿胶、盒马、大森林、中海达、普渡科技等知名企业,累计服务的企业达到50多万家。

  (货拉拉企业版入选“2021 物流业品牌价值企业TOP100”)
  (货拉拉企业版入选“2021 物流业品牌价值企业TOP100”)

  在7月1日亚洲物流双年展“物流时代之夜”—— 物流品牌价值企业 TOP100 发布晚会上,货拉拉企业版因其专业、出色的物流服务能力入选了“2021 物流业品牌价值企业TOP100”、“2021 物流业‘金飞马’运输服务企业 TOP10”企业。

  本届亚洲物流双年展是今年物流业会展的首秀。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疫情之下,可以和同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通过此次展会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行业技术变革与创新,这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