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担忧跑步机品质问题?舒华X5 Pro跑步机给出“最优解”

担忧跑步机品质问题?舒华X5 Pro跑步机给出“最优解”
2022年07月15日 16:59

  先生回家早了、孩子长高了、公婆的气色也越来越好、自己的身材稳定保持着,晚餐一家人整整齐齐吃饭的次数越来越多。邻居见我气色不错,问我吃了什么保健品。其实全部的秘密都在舒华X5 Pro 跑步机。

  决定购买一台跑步机前,全家的首要要求就是拒绝“花架子”用两年就坏!所以在产品品牌力,购买数据、产品参数无一不深入研究。舒华X5 Pro 跑步机,不仅是国民老品牌,曾多次与国家体育事业联手,而且研究后发现X5系列已经拥有十几万家庭的好评,性能也是高于国标46.8倍,高品质产品值得入手。简单大气的Z字造型,也非常适合我们家装修设计风格。

  物流2天就到了,送货安装一站式解决。家人使用,安全性绝对放在第一位。舒华X5 Pro 跑步机连续 56.16 万次耐久测试,不仅经久耐用,而且有防滑耐磨的减震跑带,精湛工艺打造,让跑步拥有畅快体验。

  婆婆在我的陪伴下第一次使用,连着夸赞“这脚感可以!踏实又稳!”而且没有繁琐的按键,触屏就可以开始跑步,搭载舒华运动APP不仅可以记录运动数据,还有不断更新的课程。公婆的新乐趣就是跟着内置丰富的运动课程锻炼后,在朋友圈晒他们的运动勋章!

  家里先生喜欢舒华X5 Pro跑步机的场景跑步。超大屏幕上的沉浸式场景体验,无论想要海滨跑步,山地穿越、还是户外跑步,只需要触屏即可实现。他也经常和跑友们线上约跑。他说“和朋友加强联系,并不一定要吃饭,一起跑个步更有仪式感”。同时,孩子使用一键考试模拟场景后的成绩传到父亲手机上,父亲耐心指导,两人的互动也变多了。

  舒华X5 Pro跑步机还自带一键报修功能。当产品出现异常,选择故障类型,点击提交,舒华客服人员即可知悉安排上门检修,保障售后服务无忧。

  生活需要经营,为家庭选购一台跑步机,带来的不仅是健康,还有的美好的家庭氛围。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