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众志抗疫心连心 | 2022产后心联盟成立大会暨嘉宾分享会圆满收官!

众志抗疫心连心 | 2022产后心联盟成立大会暨嘉宾分享会圆满收官!
2022年07月15日 17:06

  7月12-13日 ,为期两天的2022产后心联盟成立大会(杭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缘起2015年后,月子与产康市场快速发展,正值行业腾飞之际,疫情突然爆发!生育率断崖式下降、疫情反反复复,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和挑战,让广大产后人齐聚一堂,促成分享交流,集思广益,产后心联盟由此应运而生。

  产后心联盟正式启动!12位嘉宾代表在大屏幕前开启这历史性的一刻!

  七月的杭州,骄阳似火,从全国各地到访的嘉宾们满怀着热情来到杭州博奥开元名都酒店,大家相聚一堂。

  会场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一起来回顾这些精彩瞬间吧~

  一群默默为行业奉献的大咖们,上台分享自己的产后运营和管理经验。

  会前会后相互交流,一起携手共同进步。

  产后心联盟发起人-极丰科技CEO王宇先生主持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热烈祝贺本次产后心联盟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8月产后心联盟江苏站(运营管理培训专题)相约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杭州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