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兼职副业挺你

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兼职副业挺你
2022年07月20日 18:34

  著名主持人曾说过:“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声再见也不会说。”这句话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曾一度成为网络上热门话题。现实确实如此,在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时代变化太快,一眨眼的功夫,你可能就赶不上步伐,被分分钟抛弃。

  科技已经在悄然改变世界,很多看似铁饭碗的工作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稳。不管从事什么职业,其实都需要时刻保持危机感,不然随时面临着失业的风险。我们唯有改变自己才可以跟上时代步伐,工作中的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可以通过一份兼职副业来谋求发展,一份稳定的副业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给你撑起一把保护伞,让你在彷徨迷茫中找到人生的方向和意义。

  如何才能不被时代抛弃?一项难以取代的工作非常重要。相比起失去工作而带来的中年危机感,我们更应该重视自我实现存在的价值。我们身处于一个被互联网环绕的世界之中,短短几十年时间里,我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就业方式也开始变得多样化。不得不承认,互联网给予我们的是便捷的生活方式和海量的信息增长,也给我们购买保险提供了便利,减少繁琐的流程,直接可以在线上投保。而很多第三方保险平台的出现,让不少人可以认证成为保险代理人来进行副业兼职,通过分享保险产品,让客户下单,然后得到佣金。

  创保网就是这样一个线上投保创富平台,保险代理人通过创保网平台进行创富,让保险销售更简单。在这里,保险代理人可以安心操作,因为它是中国平安旗下移动在线保险创富平台,2016年成立至今,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打破传统行业的时间空间限制,给客户提供线上签约和在线投保实时结算等线上流程。保险代理人无需担心自己没有经验,创保网提供从自我介绍到精准产品销售的精益化培训,由自身讲师进行线上搜客,然后深入培训打造保险大咖。还提供丰富的产品介绍,实现海量素材可以一键转发,各种保险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创保网把保障装进口袋,致力于给保险代理人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家园,创科技之能,保家庭之安。想要不被时代抛弃,你就需要做出改变,应对未来不确定的风险。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