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度优秀供应链企业,年度超新星品牌,科丝美诗把两项大奖带回家

年度优秀供应链企业,年度超新星品牌,科丝美诗把两项大奖带回家
2022年08月19日 11:56

  8月9日,2022全球美尚峰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盛大开幕,在“美尚之夜”晚宴盛典现场,仪美尚揭晓并颁发了行业26个重磅奖项,表彰了近一年来数百个表现优秀的品牌、零售商、机构、红人、供应链企业、自媒体平台以及服务商等行业角色。

  科丝美诗国际贸易公司市场部总监李光文受邀出席大会晚宴,会上,主办方仪美尚授予 COSMAX【年度优秀供应链企业】、DONGINBI【年度超新星品牌】奖项。

  COSMAX 科丝美诗在1992年创立于韩国,现已成为全球性的集团公司,具备一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COSMAX CHINA 科丝美诗(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化妆品的ODM企业,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有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在中国境内最大的化妆品加工厂,科丝美诗(中国)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和品质管控实力,2021年天猫618国货彩妆榜单TOP25中,科丝美诗(中国)包揽半壁江山,目前中国区域业务板块包括ODM、海外ODM、OBM业务。

  科丝美诗国际贸易公司是科丝美诗(中国)于2017年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化妆品分销和平台业务,依托科丝美诗集团的全球资源,为海外品牌客户开拓中国市场。

  DONGINBI彤人秘就是科丝美诗国际贸易公司中国区独家分销权的韩国高端红参护肤品牌,韩国人参公社KGC从6年根红参中萃取出红参皂苷、红参根水、红参精油、红参津液,作为彤人秘产品的主要原料。不论是在百年红参研发的专业沉淀、200项现代科研专利加持,还是7万小时自然培育的红参源成分,乃至护肤行业内“水油同补”等现代护肤理念的契合度和差异化卖点打造上,彤人秘都属于天赋+后天努力的长跑型的选手。我们也相信,在行业不断升级的未来,潜心研发创新、品质的长跑型企业必将在大浪淘沙下屹立不败。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