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丹麦彩虹条毕芙丹益生菌 随时随地当零食吃的益生菌

丹麦彩虹条毕芙丹益生菌 随时随地当零食吃的益生菌
2022年08月19日 12:05

  疫情三年,国人的生活有很多改变,出行更谨慎了、买东西更爱网购了,追求健康生活也变得更加强烈。

  而益生菌也成为了健康食品中的网红明星,我们经常能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刷到益生菌好处的科普,也能看到很多网红大v争相为各路益生菌品牌带货。仿佛一夜之间,益生菌成为中国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标配。

  可益生菌的火爆也伴随着很多争议。关于益生菌是“智商税”,益生菌“无用论”的讨论也始终没停止过。

  对于益生菌,我们要一分为二的看问题。

  首先,益生菌是肠道内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能起到平衡肠道菌群,稳定肠道功能的作用。坚持吃一些优质的益生菌产品,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肠道问题,这是无法否认的;

  其次,益生菌类产品琳琅满目,也鱼龙混杂。确实很多不合格的产品充斥其中。而一些商家和网红对益生菌的功效过于夸大,甚至宣称益生菌“包治百病”,这就让很多人对益生菌先入为主地产生了一些不好的印象。

  所以说,益生菌有用,但不是万能的。如果胃肠道功不佳,经常出现便秘、胀气、频繁腹泻、消化不良等问题,日常生活中适当吃一些,能够起到显著的调理作用。

  到底哪种益生菌才是最好的?很显然,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是:活性强、菌株多、活菌高、口感好。但现实是很多益生菌产品在这三个方面根本不达标。

  今天要介绍的丹麦彩虹条毕芙丹益生菌非常特别,特别在他用事实说话,为我们奉献了一系列高品质的益生菌产品,更特别在这是一款可以随时随地当零食吃的益生菌。

  毕芙丹益生菌品牌源自丹麦,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这家公司在益生菌研究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是最早研发益生菌产品的品牌,更是依托先进的科技实力开发出多款专利人源性菌株。

  毕芙丹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在2020、2021年两届进博会上,更是获得了中外消费者的交口称赞。这款益生菌以菌株活性强、菌株数量多、口感优秀等优点,在今年618电商节上销售量也名列同类产品前列。

  都说菌株越多的益生菌品质就越好,这其实也是片面的。不同的菌株对肠道的作用各有不同,关键在于如何“对症下药”。而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所适用的菌株种类也不同,一味添加菌株,安全性也很难保障。

  毕芙丹益生菌家族拥有为不同人群定制的多款产品,他们各司其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选择性。

  胃肠道版添加乳双歧杆(BIFOLAC12)、嗜酸乳杆菌(BIFOLAC5)、鼠李糖乳杆菌(BIFOLACPB01)三大人源性菌株,适用于3岁以上全年龄人群,可以有效平衡肠道菌群,守护胃肠道健康。

  女性健康版则选择了鼠李糖乳杆菌(BIFOLACPB01)、格氏乳杆菌(BIFOLACEB01)、嗜酸乳杆菌(LA-14)、鼠李糖乳杆菌(HN001)四大人源性菌株,预防多种妇科疾病,有效守护女性的私密花园。

  而像阳光免疫版、婴幼儿益生菌滴剂等产品,也能够为青少年、婴幼儿的肠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毕芙丹全系列益生菌产品均采用先进的的包埋技术,耐胃液、胆汁、胰液腐蚀,能充分保证菌株活性。同时每一袋毕芙丹益生菌的活菌数量达到了150亿cfu,每天一袋就能保证足够的活菌摄入,远超业内同类产品的活菌含量。

  目前,市场上的益生菌产品多种多样,有含片,也有冲泡型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含片便于携带,但没什么口感可言,儿童比较抗拒、老年人吞咽又有些困难。而冲泡型的也许口感还可以,能当饮料喝,但局限性太强,不利于出门携带。而毕芙丹益生菌采用了Fast Melt速溶粉剂型,开袋即食又能常温保存,无论是居家还是出门,随时随地来一袋,非常方便。

  如今已经立秋,天天逐渐凉爽,大家不妨带上家人、带上朋友,来一场迎接秋天的露营,欣赏美景、享受美食的同时,来上一袋毕芙丹,肠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丹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