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EWS 中国展览设计师斩获殊荣 夺得MUSE设计金奖

NEWS 中国展览设计师斩获殊荣 夺得MUSE设计金奖
2022年09月09日 15:08

  全球建筑与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公布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吴学研先生获得了金奖!

  吴学研先生是广州尼诺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设计创意总监

  MUSE官方网站详细收录了获奖公司与获奖的设计师名称

  (设计师吴学研 XUEYAN WU)

  MUSE Design Awards(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创办于美国纽约,由历史悠久的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办,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缪斯设计奖以严格的评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等设计领域的杰出者。

  缪斯奖的陪审团陪审员多达44人,来自世界23个国家。他们是众所周知的来自创意和数字产业的领先公司的专业人士,每个类别都使用各自行业的标准进行评估,以确保公正性。

  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由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于2015年创建于美国纽约,是由一群行业创新者、创造者、设计师和传播专业人士组成,该奖项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产品、景观、灯光、包装等设计领域的杰出者。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缪斯设计奖以严格的评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

  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设计师可以继续在世界级的舞台上大展身手!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缪斯建筑展览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