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交付”不停工 卓越积极全是对业主的幸福承诺

“保交付”不停工 卓越积极全是对业主的幸福承诺
2022年09月16日 12:13

  2022年,在房地产行业的新形势下,“保交付”已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年度关键词,作为品牌产品力的有力印证,交付力是衡量房企开发实力、竞争力的重要标准。

  只有真正好的产品力和交付力,才能持续获得客户和媒体的信赖,确立企业良好的口碑。2022年,卓越凭借过硬实力,积极行动、积极兑现,在“保交付”的大局面前,为稳定社会民生、提振市场信心做出了积极的榜样,以绝佳的口碑和交付力,获全国各地官媒争相报道,备受好评!

  卓越集团表示,当“保交付”成为所有房企的集体口号时,“能否如期交付”成为业主心中最大的疑虑,卓越集团的做法是“用数字说话”,给业主吃下定心丸。

  近期卓越·中寰迎来交付,交付房源为全装修交付。在交付前,卓越工作人员对所有交付场地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杀,最大程度保证业主安全。交付现场前来收房的业主需要扫码才能进入签到区。

  业主签到、排号等待、手续办理……在工作人员的热情陪同下,业主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交付流程,现场还为等待休息的业主准备了精美茶歇,让交付体验更轻松、更愉悦。

  卓越工程师1V1陪同验房,为业主耐心解答疑惑,以真心换满意。卓越还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入室舞狮表演,寓意红红火火、吉祥如意,为新家增添一份喜庆色彩和美好祝福。

  保交付就是保民生!良好的经济环境是企业成功发展的温床,新时代的“成功企业”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规模大小、营收多少只能是成为“成功企业”的硬性指标,而社会责任感则成为衡量企业成功与否的新标准。卓越通过对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令人尊敬的企业。在卓越看来,社会公益也是其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也是最基本的责任与担当。自成立至今,卓越集团通过集团统筹、员工参与在企业内形成公益氛围,持续为社会进步贡献卓越力量。

  卓越集团公益范畴涉及生态保护、教育、医疗、产业、扶贫及灾后援建等诸多方面,累计慈善捐款金额6.25亿元,累计捐赠402个项目,公益足迹覆盖了新疆、西藏、甘肃、江西、四川、重庆、广东、广西、湖北、陕西等省区市的贫困地区及灾区。

  由卓越集团发起的深圳市卓越集团公益基金会于卓越世纪中心成立揭牌,卓越公益事业迈上一个全新台阶。目前,基金会已有 “卓越心·疆爱行”、“卓越心·善在行”、“卓越心·教育行”、“卓越心·公益行”四大公益系列项目,旨在持续助力企业实现社会价值,增进社会福祉。

  26年来,卓越集团始终秉承“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为社会进步贡献卓越力量,同时也不断收获来自各界的一致肯定。2022年1月19日,卓越集团荣膺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地产主办的第十三届地产中国论坛暨中国房地产红榜评选的“2021年度责任企业”,1月21日,卓越集团又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一届企业社会责任年度盛典”上,将“2022年度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的称号收入囊中。

  相信未来,卓越将继续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第一标准,坚持提高自身“交付力”“服务力”和“品质力”。以更诚挚的服务、更完善的配套,坚持不懈为广大业主构筑品质生活,为匠造理想人居贡献力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业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