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BMC怡和嘉业捐赠50万元,助力泸定地震灾区重燃“万家灯火”

BMC怡和嘉业捐赠50万元,助力泸定地震灾区重燃“万家灯火”
2022年09月16日 12:05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四川泸定、石棉等地受灾严重。

  面对严重灾情,BMC怡和嘉业迅速响应,就泸定县抗震救灾事宜做出工作部署,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0,000.00元,助力地震灾区开展应急救灾救援、受灾群众人道救助及灾后的恢复重建工作等。BMC怡和嘉业领导层指出:“我们将持续关注灾区救援进展及灾后重建工作,愿受灾地区早日渡过难关,重燃万家灯火。”

  据悉,BMC怡和嘉业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解决尘肺病患者的呼吸健康问题和因病致贫问题”、“关爱特殊病患”等活动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这条路上,BMC怡和嘉业锚定方向,逐光而为、向善而行,通过点滴积累,努力回报社会。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曹蕊

捐赠地震灾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