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高端商场王府中环:众多品牌重装开业打造高端生活方式

北京高端商场王府中环:众多品牌重装开业打造高端生活方式
2022年10月13日 18:08

  2022年上半年,王府中环场内进行了一轮品牌调整升级,包含国际一线品牌BVLGARI宝格丽、Cartier卡地亚、HUBLOT宇舶表、TIFFANY&Co.蒂芙尼等入驻,AHKAH、MIKIMOTO、APM MONACO、self-portrait等品牌精品店也相继开业,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多元化购物,深入体验高端生活方式。

  在国庆期间,网红咖啡%Arabica咖啡、北京首家文华饼店The Mandarin Cake Shop等餐饮美食入驻开业,同时众多原有商户品牌ARC'TERYX始祖鸟、ERDOS、Denham、H&K LEATHER WORKSHOP、Lacoste、SALOMON萨洛蒙、The North Face等也焕新开业。

  作为户外品牌中的“爱马仕”ARC'TERYX始祖鸟王府中环旗舰店在国庆期间重装开业,店铺设计上融合了王府井地区的北京元素,不仅为顾客提供SYSTEM_A 全线产品、推出VEILANCE顶级商务系列产品,还配备了亚洲首家ReBIRD™重生工坊,可以直观感受到产品从生产开始的降低资源使用到产品修护、回收利用的完整生态链条,赋予和诠释ReBIRD™重生的定义,还提供产品养护知识分享,帮助顾客更好地学习到如何护理产品、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旗下的文华饼店The Mandarin Cake Shop终于在国庆期间于王府中环东座L2层开业啦!作为北京首家文华饼店,有马卡龙、蛋糕、巧克力、面包及饮料等,最受欢迎的柠檬挞有柠檬的清香但不涩,酸甜适中的口感真的很棒!

  被称为“超级长的店”%Arabica咖啡已在9月底开业,新店保持一贯的白色冷淡风格,通透明亮的大片玻璃窗,巨大的落地镜,以及醒目极具辨识度的“%”标识,白色单排长椅非常适合靠在吧台一边喝咖啡一边看风景和闲聊天。

  同时原B1品牌Denham、H&K LEATHER WORKSHOP、Lacoste、SALOMON萨洛蒙、The North Face等也以全新面貌在东座L2层焕新开业。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咖啡文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