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流小学开展国庆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清流小学开展国庆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18:12

  为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养未成年人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国庆节前,我市部署全市各学校广泛开展“筑梦向未来”升旗仪式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富有理想、文明有礼、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共同谱写“中国梦”篇章。

  升旗敬祖国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少先队员们在国旗下成长,立爱党报国志,抒爱党报国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红歌献祖国

  祖国生日我献歌,唱支红歌献祖国。一年级全体师生与家长一起用歌声吐露心声,用自己的方式歌唱祖国,演绎精彩,愿祖国越来越美,越来越强!

  合影爱祖国

  国庆节前夕,各种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向国旗敬礼”活动。队员们通过各种形式拍摄有意义、形式新颖的和国旗合影照片。见证祖国73周年华诞,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

  向国旗敬礼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相信五星红旗不仅在校园内飘扬,更飘扬在每一个少先队员的心中,让我们由衷地向国旗敬个标准的少先队礼!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未成年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