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新升级可瑞康幼儿山羊奶引领羊奶新趋势?妈妈网品鉴团实测揭秘

全新升级可瑞康幼儿山羊奶引领羊奶新趋势?妈妈网品鉴团实测揭秘
2022年10月14日 09:42

  山羊奶粉具有小分子、易消化、低致敏的特点,近年来得到众多中国父母的认可。而在科学育儿时代背景下,年轻父母在选购奶粉产品时不仅关注奶源、品牌、品质等基础,同时看重科学配方与成分亮点。因此在众多山羊奶粉品牌中,兼具奶源优势、配方优势的山羊奶粉更受年轻父母青睐。

  拥有百年历史,素有羊奶粉鼻祖品牌之称的可瑞康Karicare,其山羊奶粉奶源来自纯净的新西兰,奶香味浓郁无膻腥味,极受国内妈妈的青睐。除了奶源优势,可瑞康山羊奶粉也拥有配方优势,并且依托充足的婴配粉研发经验,可瑞康也在围绕宝宝喂养需求持续进行产品焕新升级。

  本次妈妈网王牌栏目【妈妈品鉴团】就针对2022新版可瑞康山羊奶,进行了百人深度品鉴,验证它是否值得选择。

  本次可瑞康品鉴活动共有10566名妈妈报名参与,最终邀请了100位经验丰富的妈妈品鉴官,对可瑞康幼儿山羊奶粉进行了6大维度——消化吸收、口味口感、不易上火、营养成分、包装设计、品牌好感的品鉴评分。

  成为本次可瑞康妈妈品鉴团的品鉴官们都是奶粉届的成分党,从蛋白、脂肪到营养素都研究细致,能否护住幼崽娇嫩肠胃是她们选羊奶粉的重点。

  品鉴团多维严苛品鉴 为妈妈提供山羊奶粉甄选参考

  面对本次[双重配方]精研升级可瑞康幼儿山羊奶粉,成分党妈妈们都十分严谨,经过给宝宝喂养亲测,给出了多个角度的品鉴证言,力求为各位宝妈甄选出好消化吸收,真实能呵护肚肚,助力击退“小敏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专业山羊奶粉。

  经过百名品鉴官的深度品鉴,可瑞康幼儿山羊奶粉获得4.92分*的成绩,凭借过硬的品质收获了百位妈妈品鉴官的高度认可。(*满分为5分)

  全新升级可瑞康幼儿山羊奶,助力脑眼发育黄金期,呵护肚肚!

  本次[双重配方]精研升级的可瑞康幼儿山羊奶,升级添加助力脑眼发育的科学含量DHA、GOS/FOS益生元组合,搭配天然低聚糖,帮助消化,肚肚更舒适。更含纯羊乳清蛋白、天然小分子羊乳脂、天然A2蛋白,更好消化吸收。

  并添加天然核苷酸,助力肠道细胞生长及发育,护航成长。以及16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更全面。

  领“鲜”直取,领“鲜”工艺,口感营养双满足!

  可瑞康幼儿山羊奶的鲜奶原料,是新西兰纯净山羊奶源全程冷链运输,每日由甄选牧场直送工厂,从鲜奶到成品一步到位,减少中间环节。采用一次加热工艺(一般奶粉生产至少4次加热),可瑞康幼儿山羊奶可最大程度锁住鲜奶中的营养物质。

  口感好是本次妈妈品鉴团百名品鉴官提及最多的亮点,某些羊奶粉膻味浓导致宝宝不爱喝,而山羊膻味主要源自羊乳脂受损。可瑞康幼儿山羊奶科学严谨的生产流程及工艺,从喂养,挤奶,冷藏运输到生产的每一步骤都最大程度保护羊乳脂完整,达到留“鲜”去膻目的,实现口感营养双满足。

  经受百年时光洗礼,以高品质铸造高口碑,可瑞康Karicare早已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羊奶粉品牌。全新升级可瑞康幼儿山羊奶既有新西兰怀卡托优质草饲山羊牧场的奶源优势,又有独家配比GOS/FOS益生元组合搭配天然低聚糖、升级添加科学含量DHA,以及纯羊乳清蛋白、天然小分子羊乳脂、天然A2蛋白等优势成分,对肠道健康及助攻免疫力强大具有重要意义,获得妈妈网百名资深品鉴官的高分认可也是实力所致。

  不难预见,未来可瑞康奶粉持续推出更多升级新品的同时,也定然将助推羊奶粉市场往更优方向升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奶粉妈妈网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