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纯米科技华南制造基地首台产品下线仪式圆满举办,纯米研发与先进制造再升级

纯米科技华南制造基地首台产品下线仪式圆满举办,纯米研发与先进制造再升级
2022年10月24日 15:06

  2022年10月20日,纯米科技华南制造基地首台产品下线仪式在纯米科技华南总部基地隆重举行。

  纯米科技创始人及董事长杨华等纯米科技管理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这场对于纯米科技和纯米制造来说都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

  在团队的见证下,纯米科技在华南制造基地自主生产组装的首台产品——厨房机器人C1的完美诞生,开启了华南制造基地的新征程。

  纯米科技华南制造基地是纯米研发与先进制造再升级的重要标志。

  这栋巍峨的基地大楼将电机车间、总装车间、电子车间、品质研发中心、硬件研发中心、合作伙伴、展厅与职能办公中心进行了集成,这意味着纯米科技所有核心的研发生产制造都可以在这栋大楼内一站式完成。

  领导一行参观车间与办公区  领导一行参观车间与办公区

  纯米科技创始人及董事长杨华在致辞中表示,以首台产品下线为起点,纯米将持续加强技术开发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先进制造技术积累与创新,并进一步形成上海黑科技及内容研发总部与佛山华南总部基地的优势互通,这是纯米持续突破创新、征战智能家电市场的底气所在。

  董事长杨华为下线仪式致辞  董事长杨华为下线仪式致辞

  而选择厨房机器人C1作为首台下线产品,也有着充分考量。如果说华南制造基地集聚了纯米核心的技术与生产实力,那么厨房机器人C1同样是这样一款集大成的厨电旗舰机。我们将超精工艺、超级电机、超多功能、超智能设计等等,都在这款厨房机器人身上进行了实践与实现,在整个厨电市场,它都是一款非常超前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首台下线的厨房机器人C1  首台下线的厨房机器人C1

  去年9月,华南制造基地完成了封顶,搭好了骨架;一年后的今天,它慢慢完成了血肉的填充,成为纯米真正的科技研发与生产中心。未来,纯米很多新品的研发、测试、生产都将在这里完成,这也意味着纯米的工艺、技术与制造实力完成了再一次升级。作为一个始终在前行的科技生态品牌,我们将把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华南机器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