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24聚焦程序员脱发问题,倍轻松龙抓手深度放松养护头皮

10.24聚焦程序员脱发问题,倍轻松龙抓手深度放松养护头皮
2022年10月24日 15:15

  10月24日是中国程序员节。一直以来,程序员由于经常性的高负荷脑力劳动,成为脱发问题的“重灾区”。《2022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约30%左右的程序员存在脱发困扰。而头皮按摩是放松和养护头皮,助力改善脱发问题的重要途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会长杨顶权教授建议,平时可以通过头皮按摩操达到疏通经络,镇定安神、活血生发的功效。针对消费需求,倍轻松探索“中医×科技”的发展路径,推出头皮按摩器——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采用中医推、拿、揉、捏手法帮助用户放松、温养头皮。

  “龙抓手”真捏揉深度按摩头皮 “随时随享”深层放松

  在全民健康问题中,脱发问题已不容忽视。据卫健委2019年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数据,中国已经约有2.5亿脱发人群。除程序员外,深受脱发问题困扰的还有医护人员、失业、待业人员及全职宝妈/宝爸等人群。他们典型的共性便是长期处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状态,头皮长时间绷紧得不到放松,从而导致脱发。他们或囿于紧张的生活节奏或承受着较大生活压力,无暇顾及去按摩店享受专业的头部按摩,放松头皮、舒缓神经,而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正是解决这一困扰的“神器”。

  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深度融合了中医按摩理念,其拥有96个锥形触点和4个圆形大面积金属发热触点,4轴360°循环旋转施力,采用中医推、拿、揉、捏手法,实现深度按摩,对头皮实现持久放松并缓解身体与精神压力。

  材质上,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外壳采用阳极氧化工艺打造铝合金材质,“龙爪”采用医用级硅胶材质触头,轻柔抗过敏,触头可拆卸清洗,安心守护每一寸肌肤。机身小巧玲,较同系列产品Scalp mini Pro体积小16%,210g机身更加轻盈便携。整体IPX7级防水,可干湿两用:在洗头、沐浴时,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不畏水洗,能够代替手抓,深层清洁头皮,保护毛囊,稳固发根;同时在工作间隙、居家休息、旅行途中,还能够按摩放松,缓解头皮压力,放松头部神经。从消费者实际健康需求出发,多元融合设计打破场景限制,让专业头皮按摩“随叫随到”“随时随享”。

  “中医×科技”双重BUFF加持 激发头皮活力稳固发根

  以中医推、拿、揉、捏手法按摩缓解压力预防脱发只是第一步,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更蕴含着温养头皮、稳固发根,丰盈发质的“黑科技”。

  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拥有按摩、红外、热敷叠加组合三大按摩模式,热敷即使所有触点发热至45℃,使发热触头如指腹般温暖揉捏,激发头皮活力,解压舒缓,实现由内而外的深层次放松。

  红外模式则持续输出850nm激光红外光波,直达3-5MM毛囊根部,产生光解离作用,促进血液循环和生长因子的释放,加速生发所需能量合成,深层激发头皮细胞活力,从而稳固发根,丰盈发质。

  在这个专属程序员的特殊节日,程序员所面临的脱发等健康问题再一次聚焦了大众的注意力,引起广泛人群的共鸣。倍轻松龙抓手头皮按摩器为这类人群的头皮放松、养护需求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在脱发等表面问题下,倍轻松还高度关注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其中最突出的即困扰我国3亿人的健康睡眠问题。在即将到来的11月,倍轻松表示将开启品牌睡眠月,通过线上、线下各类活动的协同展开,深度延展倍轻松联合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发起的“全民主动健康118早睡行动”,倡导公众践行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从每天11点前睡,睡够8小时开始,逐渐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健康生活习惯。

  未来,倍轻松也将始终以“做对人类健康有影响力的事”为企业使命,从观念倡导和产品研发两方面协同推进,探索“中医×科技”的无限可能,专注解决国民健康困扰。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