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Ogonblick北欧时刻 X CDR,艺术家联名系列玩趣首发

Ogonblick北欧时刻 X CDR,艺术家联名系列玩趣首发
2022年10月24日 15:14

  艺术有磁场,美好的事物总会相互吸引,当Ogonblick北欧时刻邂逅国际艺术家CDR,磁力碰撞即将引爆秋冬快乐能量新篇章。

  踏入秋日,快乐创作力不断,Ogonblick携手国际著名潮流艺术家CDR共创 “Lively Live” 『快乐进行时』系列,将艺术家CDR的两幅热门作品“I Woke Up Like This”(起床气)和”The Great Indoors“(美好内在)融入Ogonblick新一季的产品设计中,让趣味产品成为年轻人表达自由、率真、幽默生活态度的载体,穿行在城市之中,为日常补给快乐能量。

  •“艺术,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艺术家CDR(Christopher David Ryan 克里斯托弗·大卫·瑞安),时而大胆而抽象的图形是他作品中显而易见的标志,作品探讨了简约图案中的情感力量,能够将治愈和美好的能量以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的输送到每一位观者的眼前。

  阳光的色彩、直观简约的创作风格、以及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汲取灵感。

  CDR亦是火爆全球的“BIG HUGS”计划发起人,全世界想要拥抱的人都可以给他发送图片,CDR会以手指形态为灵感创作“抱抱人”,拥抱每一个需要拥抱的灵魂。希望通过治愈可爱的艺术表达,为全世界带来美好温暖的拥抱,促进爱与和平。

  •“时尚,也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Ogonblick北欧时刻简称“OG“,2016年创立至今已成为多元业态的新锐品牌。

  “Ogonblick”是瑞典语 “时刻”Moment之意,以意趣、简约、时尚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为品牌DNA,将北欧美学与生活融合,持续深耕产品原创设计,着重挖掘城市生活精神与时尚潮流精髓,为大众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和更多美好幸福的生活方式。产品划分为SEASON、OBG和O+三大系列。其中O+系列以设计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原创印花/图案/限量IP,打造品牌专属DNA,为日常生活增添趣味,在趣味中表达新生态度。

  本次联名,CDR的创作理念与Ogonblick北欧时刻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希望通过艺术演绎,为美好生活注入趣味和灵感。当两者邂逅碰撞即呈现玩趣十足的联名系列。

  •无乐不造,让快乐随时发生

  Ogonblick x CDR 全新联名系列“Lively Live” 『快乐进行时』,将艺术家CDR的两幅热门作品“I Woke Up Like This”(起床气)和“The Great Indoors”(美好内在)融入设计之中,让产品成为年轻人表达自由、率真、幽默生活态度的载体,穿行在城市之中,为日常补给快乐能量。

  无论所处环境变化,快乐是一种态度和选择。只要你愿意,即使是在一个平淡充满“起床气”的早晨,也可先发发怒,伸伸腰,换种趣味方式感受它释放它,让打工魂先松口气,再热情投入一天工作生活中。

  这款”I WOKE UP LIKE THIS” 『起床气』的表情IP,即是本次联名系列首先释出的作品,其生动笔触组合的蓬松造型,愤怒但又不失可爱的幽默表情,让人会心一笑。艺术家 CDR 透过这种诙谐的创作风格,为每一个平淡又充满“起床气“的早晨,注入了幽默化与“从中作乐”的色彩,并由此鼓励人们去拥抱与接纳生活中每一个“不足为道”的平淡细节。

  Ogonblick北欧时刻品牌主理人Simon表示:“本次的联名合作,不仅给喜欢CDR作品的粉丝朋友带来惊喜,也鼓励青年们尝试以多元的角度和视野发现自己,探索这个有趣的世界,享受每一件小事和当下时刻,或许就能创造更多可能和收获惊喜。

  Ogonblick x CDR 联名系列除服饰品类外,还涵盖保温杯、桌垫、雨伞等陪伴日常的生活家品,总可挑到适合的单品收入囊中。Ogonblick邀请各位造乐青年们释放内心潜藏的无限能量,一起开启无乐不造的快乐生活。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