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开园,中国养老业医养保创新探索迎来新里程

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开园,中国养老业医养保创新探索迎来新里程
2022年11月03日 15:35

  近日,北京城投健康“新征程 创未来”主题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悦之府开园日,在北京绿氧之都怀柔区悦之府国际退休村举行。社区居民长者共同见证了北京城投健康品牌升级与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开园的里程碑时刻。

  北京城投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表示:两年来城投健康在北京市领导的关怀下,在国家老龄委及市区主管部门的帮助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城投健康承载着北京城投控股集团服务社会,助力养老产业升级的使命。

  北京城投控股董事长陈建军先生致辞  北京城投控股董事长陈建军先生致辞

  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肖才伟表示,悦之府国际退休村是北京城投集团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智慧化、国际化健康养老项目。它的基本理念是为退休后老年人打造一个新的家,不仅借鉴了国外退休村的服务模式,而且结合中国实际情况进行了创新和发展。

  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肖才伟致辞  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肖才伟致辞

  针对此次品牌升级,北京城投健康执行董事陈帅分享了北京城投健康品牌升级战略。他表示,未来北京城投健康将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现代康养产业服务商。“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产业数字化,以数据推动发展,从⽽提升中国养⽼⾏业的管理⽔平和服务能⼒。为每⼀位⻓者定制并调整⽅案。”

  北京城投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帅致辞  北京城投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帅致辞

  作为中国养老引领品牌,北京城投健康始终致力于为长者提供更加舒适与安心的退休生活。北京城投健康总经理兼悦之府总经理吴媛媛介绍,健康+保障+美好的社区文化是悦之府的三个核心关键词。作为顺应国策的养老产业新生力量,北京城投健康悦之府始终保持初心,秉承勇于行业创新、服务中国长者的核心原则,行进在银发时代的新征程,用爱心、耐心和恒心把专业而有品质的国际退休村生活献给社区居民。

  北京城投健康总经理兼悦之府总经理吴媛媛致辞  北京城投健康总经理兼悦之府总经理吴媛媛致辞

  慢病康复领域专家孙睿清博士分享了运动干预慢性病的策略,即将国际临床指南推荐使用的“抗阻运动”作为肌少症的主要治疗策略。基于此,悦之府制定HUR抗阻力训练等方案,为长者健康护航。社区长者也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其在悦之府的美好生活点滴。

  据悉,作为北京城投健康打造的旗舰养老品牌,悦之府以国际标准、高端活力为核心,构建“医养保”结合的国际退休村社区,依山傍水的园林小镇风格,打造了7000平米品质会所,上万平米主题园林广场,用沉浸式小镇生活打造出丰富多样的生活场景。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超过30类的空间设计让生活在这儿的长者尽享社区品质生活,而且社区还配有多样活动空间满足不同长者活动需求。60余项宜老化设计、52项智能化设计,真正做到了让长者生活便捷,安心无忧。

  北京城投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悦之府国际退休村董事长王维铭,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原副主任、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理事长朱勇,北京康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康瀛国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以及居民代表共同按下启动装置,为悦之府国际退休村开园启幕。

  此外,社区重点项目温暖·运动水疗中心也在活动中正式揭幕。

  截至目前,历经三年打造,悦之府国际退休村社区硬件已全部投入使用,可以全方位满足居民的高品质退休生活需求,服务长者美好生活。此次开园也标志着悦之府国际退休村迈入成熟运营的崭新台阶。

  北京城投健康方面表示,未来旗下三大品牌——悦之府国际退休村、霍格维克认知症小镇,以及数字科技养老运营品牌洛子峰科技——将协同并进,以推动中国养老产业升级作为企业使命,持续深耕医养保融合模式,引领中国智慧化康养行稳致远,打造养老产业的中国名片,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持续奋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退休北京市中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