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真珠美学创始人婷姐,助力品牌开启全新征程

真珠美学创始人婷姐,助力品牌开启全新征程
2022年11月15日 18:13

  在科学技术和时尚领域逐步发展的今天,各大轻奢美妆护肤品牌也不断推陈出新,许多产品也开始追求效率化,科技美肤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市场、深入广大用户的心中。而真珠美学创始人婷姐作为时尚界的领头羊,时刻紧跟时尚潮流,融合科技之美,推出新颖设计,为国产轻奢美妆护肤领域带来了许多惊喜。

  近期,pearlosophy真珠美学借品牌诞生五周年之机,在三亚举行了主题为“爱的力量,无边界”的盛大年终庆典。真珠美学创始人孙玉婷、形象顾问Steven Ko、Rotex公司总经理郭仪及Rotex战略合作伙伴国家生物医学材料研究中心教授胡雪丰、连同第三方实验室机构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淘竞越共同出席了品牌的新品发布会。

  pearlosophy真珠美学创立于2016年,以珍珠为灵感来源的轻奢美妆护肤品牌。品牌推崇“女性独立而美”的生活方式以及“始于爱,成于心”的品牌理念。 真珠美学打造“全球直造”的供应链网络,以“全球直造”整合全球资源。

  pearlosophy真珠美学借助口碑传播与迅速崛起的新媒体渠道,领跑美妆行业的新型便捷销售模式,让无数女性实现“人格、事业”双独立。

  真珠美学,灵感源于珍珠: 凝萃天然精华幻化美的能量犹如上帝之泪,赋予人类神圣的珍宝。

  而在这场盛大的典礼上, 婷姐借着品牌诞生五周年的契机,通过与AI“智能佩奇”的科技感对话,正式揭开了真珠美学高端科技护肤新品的神秘面纱,并正式官宣了“逆龄女神”影视演员李小冉成为真珠美学电子皮肤美容仪的全新代言人。

  真珠美学始终坚守用户至上的原则,坚持时尚风潮与高端品质。而今,三年打磨沉淀终于修成正果,也为品牌入驻科技美护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珠美学对待用户的心认真而赤诚,这与李小冉不断突破自我的热诚之心不谋而合。因此,创始人婷姐选择与李小冉女士共同奋斗,助力品牌开启全新征程。两位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也将演绎崭新美学,为女性创造更多的高光时刻。

  真珠美学创始人携手团队始终用真诚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款产品,让用户享受护肤的同时独立自信的面对生活。而今,真珠美学在坚守纯真理念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创新、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理念、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大爱美女性勇敢追求心中所爱,热爱生活,活出自我,实现从外貌到人生的全方位蜕变。

  创始人婷姐

  婷姐潜心投入美妆护肤行业多年,坚持以“全球直造”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女性提供尖端优质的产品。使用来自全球各地的珍贵原料,始终坚持“3P”原则,并率先打造“全球直造”的供应链网络。

  2016年创立的轻奢美妆护肤品牌pearlosophy真珠美学。 [5]品牌推崇“女性独立而美”的生活方式以及“始于爱 成于心”的品牌理念。

  真珠美学品牌事迹

  2016 签约梅琳为品牌形象代言

  2018.7 韩国美妆达人Pony推荐pearlosophy彩妆

  2018.11联合冠名亚洲音乐盛典

  2019. 3真珠美学“呼唤爱”善乐之夜演唱会

  2019.11 冠名爱奇艺明星改造素人综艺秀《变身总动员》

  2019.12 真珠美学创始人 婷姐 对话Maye Musk,探讨“真我人生B计划”

  2020.10 婷姐受邀绿毯时尚颁奖盛典,荣获“女性影响力奖”

  2020.12 婷姐与品牌代言人李小冉出席电子皮肤面膜新品发布会

  2020.12 真珠美学品牌主题曲《Be Yourself,Love Yourself》MV上线

  2021.08 五周年媒体沙龙——当“瑰秘珍珠发酵水乳”遇到奈良美智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