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医药抗疫表现突出,康缘药业抗病毒抗感染产品丰富

中医药抗疫表现突出,康缘药业抗病毒抗感染产品丰富
2022年11月22日 11:59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医药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发挥了突出作用,不但能治疗轻症,也能够减少重症。据临床观察显示,中医药能够有效缓解症状,减少轻型普通型向重型发展,能够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能够促进恢复期人群机体的康复,其总有效率达到了90%以上。

  未病先防,运用中医药早期进行干预,能够尽快筑起“中医药防疫屏障”。此前钟南山院士曾指出,呼吸道病毒应成为传染病防控重点,且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都是呼吸道病毒,加之进入秋冬季,呼吸疾病的高发期,对于个人以及家庭而言,以抗病毒抗感染为重点适当准备部分药品是十分必要的。作为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康缘药业深耕行业数十载,在治疗病毒感染性疾病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线,以系列实力产品切实守护人民健康。

  在现代中医药研发创新方面,康缘药业也展现出强劲实力,先后获得国家级中药新药50个。在此次新冠抗疫药品类目中,中药抗疫的表现十分亮眼,而聚焦在中药抗疫领域,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银翘解 毒软胶囊,散寒化湿颗粒、杏贝止 咳颗粒等中成药制剂均可成为家庭常备防疫方药,保障家人健康。

  具体来说,根据北京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六版)》的推荐,金振口服液被推荐用于儿童确诊病例中医药治疗;银翘解 毒软胶囊被纳入多项病毒性感染疾病的指南推荐;散寒化湿颗粒通过中药3.2类新药审评标准,可用于新冠病毒感染(无症状、轻型、普通型)患者的治疗。

  此外,康缘药业用于抗病毒感染性疾病的产品中,口服液、颗粒剂、冲剂、胶囊剂型、片剂、注射剂等品种类目齐全。除上述药品外,热毒宁注射液、银翘清热片等也是公司治疗病毒感染性疾病的代表性产品。

  坚持“现代中药,康缘智造”的核心理念,康缘药业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系列实力产品展现出国药振兴的使命担当。未来康缘药业也将继续深化现代中医药创新与优化,为打赢疫情常态化防控持久战提供支撑与保障。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