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服务立本·合规筑道 | 推动企业财税服务升级,2022大湾区财税服务行业生态大会·东莞站圆满闭幕!

服务立本·合规筑道 | 推动企业财税服务升级,2022大湾区财税服务行业生态大会·东莞站圆满闭幕!
2022年11月22日 12:05

  近日,由税友集团旗下领先的财税SaaS服务品牌亿企赢主办的“2022年大湾区财税服务行业生态大会·东莞站”在东莞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服务立本·合规筑道”为主题,旨在传递“只有真正把企业服务做好,致力于钻研企业经营发展,才是财税服务的未来”的财税服务行业可持续发展道路。

  大会上,近400位代账机构领航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财税服务行业如何深耕客户服务核心优势,突破行业桎梏,全解产业变革。

  服务升级需发力,财税合规是趋势

  大会开场,由亿企代账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经理章小进致开场辞。章小进对税友集团专注于中国税务信息化20多年,到2021年成功挂牌上市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最后以“共创财税价值,驱动行业增长”的经营理念作为发言结尾,他强调,通过提供财税管理与咨询,经营决策等领域的数字化服务,赋能企业的风险管理与效率提升等,为行业发展和经营贡献亿企赢的力量。

  市场将逐步回归客户服务与专业价值,亿企代账事业部总经理王安笑在主题为《进化升级,合规发展》的演讲中,剖析了在以“数”治税时代,动荡的行业竞争市场下,财税代理机构未来发展的风险与机会,为进入成熟期的代理记账行业提出了“稳住老客户基本盘,业务合规是风险也是机会”的破局突围新思路。

  为了透析中小企业对于财税服务的需求痛点,大会发布了《中小企业财税服务需求分析报告》,为财税代理行业的服务升级指明方向。报告由亿企赢旗下财税智能化云平台——亿企代账在2022年初组建的专项调研小组在全国多地开展实地调研,探寻企业的真实的财税服务需求采编而成。

  分析报告由亿企代账事业部市场总监殷宇进行解读,报告指出代账行业已进入存量市场竞争阶段,在被代理的企业中,切换企业已经高于创业企业建交等相关数据验证。

  亿企代账事业部产品总监司胡带来的主题为《如何利用合规,提升服务价值》的演讲,分享了代账市场从蛮荒到精细的发展周期,从产品经理的角度,以用户视角帮大家拆解,如何利用代账公司自身优势,放大专业价值,对企业的财税需求做深入探索。

  服务升级有方法,财税合规势必行

  亿企赢代账行业资深顾问贾天培以《数智化服务下的精细化运营驱动经营增长》进行主题分享。在报告分享中,通过今年宏观视角看行业,发现代账服务遇到的难题,并提供了“明确服务清单 、定义产品价值、 细化客户服务运营、标准化服务流程 、利用数字化管理”等多维度下数智化服务下的精细化运营关键点为大家提供了如何通过合规业务,打造业绩增长新拐点的可执行方法!

  由艾立信财务集团创始人李慧就《没有销售团队,如何靠服务做到4000户》的主题发表演讲,针对新老客户服务流程、培养顾问团队等问题分享服务升级实战经验。

  随后,浙江财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钱运辉就《行业内卷下通过深挖业务实现转型升级》主题进行分享,解析代账企业在服务升级中的关键步骤,在提供的业务多元化的同时,如何挖掘客户的更深层次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服务。

  在议程的最后,亿企赢代账研习社运营专家伊琳以《增长型组织:存量经济时代下,如何破局?》作为主题,分享如何助力财税服务公司业务增长、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法。

  代账研习社整套产品体系,邀请了业内顶级财税专家、行业专家、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标杆企业,共同打造200+体系化精品课程,通过特色化的线上集训营和严格的认证考试体系,帮助学员实现线上学习闭环。

  今年以来,亿企赢通过客户分层、服务升级,围绕财税代理、中小企业、企业集团三大客群的业财税、人资等管理需求,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依托SaaS云平台技术,结合对财税业务的深刻理解,打造智能化效率工具和数据服务,不断帮助企业融合业财税,实现业务合规和优财惠税;以培训赋能和知识服务提升财税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助力新时代财税人员从业务处理型职员升级转型为管理型人才。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东莞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