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ewBee购·源本商贸发力数字经济,为实体产业赋能

NewBee购·源本商贸发力数字经济,为实体产业赋能
2022年11月22日 12:00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数据资源的应用迅速普及,数字经济正在逐渐超越农业经济与工业经济,成为国民经济的主要经济形态。以互联网为载体,数字经济正在飞速创新发展,并渗透进入各行各业,为现代工业的生产方式带来深刻改变。党和国家对数字经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2021年底制定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以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在改变各行各业生产方式的同时,数字经济为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数字积分的商业模式建立,就是数字经济应用的典型体现。以创新电商模式著称的NewBee购,就在数字经济大行其道的风潮之下,推出了数字积分C2C交易的独特模式。会员在平台上购物心仪商品的同时,除了能够通过销售运营模式进行副业赚钱,还可以获得免费的产品积分,还能够获得相应的数字积分。随着数字积分累计到一定程度,会员可以选择用积分兑换服务商的产品,通过服务商完成产品的销售与服务。

  源本商贸数字积分模式的推出,是一种全新的数字经济产业模式的尝试,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联动运行。一方面,数字积分为会员带来了更多实惠,在丰富优化购物体验的同时,更为会员带来了更多增值服务,将福利回馈给会员。另一方面,这种数字经济新模式的建立,也是对源本商贸商业模式的全新探索,依托数字经济的新发展为平台赋能,必将为源本商贸带来新的蝶变。

  在智能销售模式与数字积分等创新模式的推动下,源本商贸的平台始终走在数字经济的前沿阵地,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标杆互联网电商经营主体,积极落实助农兴农政策,推动青海野生海枸杞产业的发展,也因此赢得了众多会员用户的青睐与追捧。对于目前的成功,源本商贸并不满足,而是对未来有更多的规划:在后续的三年内,源本商贸计划将创新的模式推广到超过十个国内省份,由此覆盖上百个城市,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创新模式带来的便利、实惠等全新体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源本商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超一千多个服务商,使其成为数字积分的供应商,成为平台的重要参与者。同时,在源本商贸的规划蓝图中,未来将吸引超过十万个新用户成为源本商贸会员。平台运营方、服务商、用户会员,众多的参与主体齐聚一起,加入到源本商贸的数字经济生态中,既是生态的重要参与者与组成部分,也是生态的获益者。在源本商贸的带领下,不论是服务商还是会员用户,必将融合优势资源,用创新模式撬动超过百亿的新市场,领跑数字经济的新时代。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数字经济服务商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