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融业转型升级进行中,睿智科技为其打造数智融合应用能力

金融业转型升级进行中,睿智科技为其打造数智融合应用能力
2022年11月23日 15:22

  数字经济如火如荼,金融科技方兴未艾。近期,毕马威中国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科技发展与研究专委会日前携手发布《2022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首席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总结了金融科技当前十大发展现状、未来十大趋势展望以及六大金融科技行业发展政策建议等。

  根据报告内容,在数据资产逐渐成为发展的重要驱动的时代,金融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金融机构需要不断深化数字化转型实践,实现从数字化向数智化的有效延伸,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转型成为金融行业的共识,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企业已跨越“创新死亡谷”,进入相对稳定发展的阶段。

  图片来源包图网  图片来源包图网

  而在如今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新征程中,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科技”)作为一家为金融机构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始终着眼行业先进技术发展趋势,在构建核心技术高壁垒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行业的融合发展,并自主研发一系列核心技术,助力金融行业快速转型。

  以技术为基石,睿智科技在大数据评分、全生命周期信贷风控以及智能化软件系统等方面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了全链条的咨询服务和建设指导,为行业客户提供了极具技术引领性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且一直在孜孜不倦地驱动先进技术与业务场景的双向赋能,赋能金融机构经营,满足其在数据治理、数据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新需求,帮助其尽快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

  现如今,受大环境影响,我们仍在面对不同程度的经济压力,但是金融行业信心指数总体依然保持高位水平,正稳步向前发展,睿智科技作为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技术后盾力量,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数据融合应用能力,为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支撑。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