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疆DJI Mini3 Pro无人机:小身影也有大成就

大疆DJI Mini3 Pro无人机:小身影也有大成就
2022年12月06日 15:02

  近些年,随着我国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消费级领域,中国无人机可以说是独霸全球。出门旅行,为了更好的记录下美好的时刻,一套趁手的无人机,似乎已经成了旅行必需品。

  大疆作为全球民用无人机的佼佼者,多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今年5月,定位消费级无人机入门产品的DJI Mini3 Pro正式发布上市。

  轻巧依旧,续航更“能打”

  延续大疆DJI Mini系列的轻巧便携,DJI Mini3 Pro超轻型机身采用可折叠设计,收纳便捷,可轻松放进口袋;重量低于249克,在大部分国家/地区无需注册或培训即可快速起飞。带上它,说走就走,想拍就拍。

  外观设计上,DJI Mini3 Pro全新产品构型设计通过改变机身倾角和增大桨叶面积,不仅降低了风阻,动力效能也大幅提升,令DJI Mini3 Pro的续航得到显著突破。

  续航上,DJI Mini3 Pro标配智能飞行电池,最长续航可达34分钟,足以完成大部分航拍场景拍摄,轻装上阵,轻享创作过程。同时还提供长续航智能飞行电池供消费者选择,让你飞足47分钟,拥有充裕的取景和构图空间,让你告别续航焦虑,尽兴飞行,满载而归。

  迷你身形,集结强大影像力

  DJI Mini3 Pro搭载1/1.3 英寸f / 1.7光圈 CMOS 传感器,具有双原生ISO和芯片级HDR技术,支持HDR图像直出,支持4K / 60fps 视频和 48MP RAW 照片拍摄,带来影像性能大跃升,不分昼夜,直出高品质画面。

  在各种光线环境下DJI Mini3 Pro都有出色的影像表现,1/1.3英寸影像传感器拥有双原生ISO,支持直出HDR影像,更高的动态范围令明暗部位细节得以保留,提升画面层次感。

  同时f/1.7大光圈配合感光能力惊人的2.4μm四合一大像素,带来纯净透亮的夜拍效果,细节充沛,画质细腻。

  成像品质毫不逊色,支持录制4KHDR视频和拍摄4800万像素RAW格式照片,画面放大后,依然清晰细腻,同时支持1080p/120fps慢动作摄影和D-Cinelike色彩模式,能记录更丰富的色彩细节,过渡平滑自然。

  另外DJI Mini3 Pro采用全新云台构型设计,云台转动限位更小,支持无裁切竖拍,画质不妥协,引领竖版航拍视频潮流。

  安全飞行,图传避障新升级

  DJI Mini3 Pro的避障和图传系统迎来全方位革新,可轻松实现灵活绕障和稳定的影像传输,各项安全性能组合发力,实力不容小觑。

  三向避障,多面探测

  DJI Mini3 Pro配备前视、后视、下视双目视觉感应系统和ToF以及APAS4.0(飞行辅助系统),同时得益于全新的机身设计,障碍物感应范围进一步增大,共同打造了DJI Mini系列迄今安全性最强的无人机。而APAS4.0(飞行辅助系统)可实时探测飞行路径上的物体,即使身处复杂环境,DJI Mini3 Pro也能灵活躲避障碍物,飞行过程中安全守护不间断。

  O3图传“护体”,稳住大场面

  DJI Mini3 Pro采用DJIO3旗舰型数字图传,1080p/30fps最高实时图传画质和12公里最远传输距离,无论是拍摄城市景观,还是在野外探索,都能飞得稳,看得清。

  无论是RC-N1遥控器还是全新带屏遥控器DJIRC,均可通过O3图传实现18Mbps最大图传码率和120毫秒超低图传延时,操控反馈迅速,其流畅度与灵敏度,都超乎想象。

  Mini系列是大疆消费级无人机中最具性价比的系列,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相信DJI Mini3 Pro也能一如既往的成为爆款产品。带上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去尽兴的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DJI无人机大疆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