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亮相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

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亮相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
2022年12月06日 14:49

  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07月03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等。

  图 – 1024大会全景图  图 – 1024大会全景图

  以「AI向新·数智万物」为主题,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以“畅享线上+乐享线下”,于11月18日-11月20日成功举办。大会云集了全球人工智能顶尖专家,汇聚百万开发者生态,探索人工智能、元宇宙、工业互联网与机器人等前沿方向。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科博会展,向全球开发者展示最新的前端芯片技术与应用成果。

  图 – 昂瑞微logo  图 – 昂瑞微logo

  昂瑞微是中国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和射频SoC芯片的供应商,每年芯片的出货量达10亿颗。研发、运营、财务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中国香港、广州、韩国、中国台湾设有研发中心和办事处,在上海和深圳设有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公司专注于射频/模拟集成电路和SoC系统集成电路的开发,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主要产品:面向手机终端的2G/3G/4G全系列射频前端芯片、面向物联网的无线连接芯片,支持高通、联发科、展讯、英特尔等基带平台。产品应用于功能手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无线键盘/鼠标、无人机、遥控汽车、智能家居、蓝牙音箱、蓝牙电子秤、对讲机等消费类产品。

  图 – 昂瑞微展示图  图 – 昂瑞微展示图

  昂瑞微公司始终坚持高性能、高品质的芯片设计、生产、销售及整体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基于CMOS、GaAs、SiGe、SOI、GaN等工艺,公司拥有芯片设计和大规模量产经验,核心产品超四百款:2G/3G/4G/5G全系列射频前端(L-PAMiD/F、L-DiFEM、MMMB PA、Tx Module、RF Switch、LNA、Tuner Switch等)芯片、滤波器(Saw Filter、TC/TF-Saw Duplexer等)芯片、物联网SoC芯片(蓝牙BLE、双模蓝牙、2.4GHz无线芯片等)、MCU、模拟信号链和电源管理芯片等,关键指标和品质媲美世界一流厂商同类产品。

  图 – 科大讯飞展区图  图 – 科大讯飞展区图

  秉持“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奥体中心,以科博会展为核心打造3万平方米超级展区,设置9大主题展馆。从人工智能消费级产品、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教育到机器人等,1200余款AI展品汇集于此,描绘数智生活美好图景。

  赋能千行百业,1024开发者节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生态蓬勃发展,让每个人都能享受AI的乐趣,筑路数字经济。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